🍓🍓🍓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Superbat】一个有病小短篇哈哈哈哈……

1.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
2.
夭寿啦!布鲁斯进厨房啦!
3.
夭寿啦!超人晕倒啦!
4.
超人:“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5.
总之,超人失忆了,然后对着允许他暂时住在韦恩大宅的布鲁斯露出感激的笑容。。。
迪克:“啊啊啊啊!总之你个头呀!!!布鲁斯你把超人毒到失忆啦!”
达米安:“需要我把这个氪星人处理干净吗?”
迪克:“大米!”
达米安:“啧。”
6.
“布鲁斯,我们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吗?”
“……嗯。”
“那我以前是什么样的人?”
“……挺好的人。”
“我以前是做什么工作的呢?之前我穿着的衣服和超级英雄的衣服很像,难道我是……我是演员?专门演超级英雄的那种?不过我这么久没去工作了,会不会已经被解雇了……”
“不是!”
“?”
“你是个记者,穿成那样是……在玩cosplay,我已经帮你请过假了,等你什么时候好再去上班。”
“哦,那那家用不干净食材的店被查封了吗??”
“嗯……当然。”
“噗”
布鲁斯瞪了眼搂着达米安偷笑着的迪克,回头对上一双单纯宽容的蓝色眼睛,莫名地觉得心虚。
7.
【布鲁斯·韦恩携男友出行,一路举止暧昧,花花公子性向成迷。】
8.
布鲁斯和超人在一起了。
9.
“我想吃你做的饭,可以吗?”
“……”
10.
“啊啊啊啊!夭寿啦!布鲁斯又进厨房啦!”
“啊啊啊啊!夭寿啦!超人又晕倒啦!”
11.
超人:“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