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爱上了自家boss该怎么办,我x大蛇丸


今天大蛇丸大人有带了一个孩子回来,记得好像是叫做……宇智波佐助的吧。
真羡慕他,听说他会取代君麻吕大人成为大蛇丸大人的容器,真好啊……能够从此和大蛇丸大人合为一体,好幸福。
如果……如果大蛇丸大人能这么需要我就好了。
“早安,大蛇丸大人。您昨晚睡得好吗?”
我将餐盘放在桌面上,恭恭敬敬地看着躺在床上一言不发的大蛇丸大人。
我抱起全身无力的大蛇丸大人,帮他清理了一下身体,然后再将人抱回床上,端起鸡蛋羹喂他。
“大蛇丸大人总是在吃兵粮丸才会这么瘦的,总要吃点其它东西呀。”
“……你给我下了什么药?”
啊啊,大蛇丸大人沙哑的声音也好迷人呀。
“我自己研制的,能够让人四肢无力,腿脚发软,最重要的是能让人体内的查克拉消失三天,不过没想到对影级忍者也有效。”
然后大蛇丸大人就在询问我这个药的配方,好高兴,大蛇丸大人第一次和我说这么多话。配方?只要大蛇丸大人喜欢,无论是什么我都愿意交给大蛇丸大人。
真可惜又到时间去训练了,又有一段时间不能见到大蛇丸大人了,好难过。
我悲伤地和大蛇丸大人告别,其间遇到了兜大人,兜大人还是和以前一样笑眯眯的,他的话里明显带着什么暗示,真不愧是大蛇丸大人的心腹和左右手啊,不过他似乎没有多管闲事的准备,那就不管了。
“嗯……大蛇丸……大人,大蛇丸大人,大蛇丸大人……”
训练时间一过,我马上赶回了房间,嘴里不断念着大蛇丸大人的名字,感受到心脏兴奋地扑通扑通地快速跳起来。
真不愧是大蛇丸大人,他已经可以坐起来了,不过很明显他的还没恢复到可以离开的程度。
为了以防万一,我又给大蛇丸大人注射了一管药剂,他很快就乖乖地躺倒在床上。

https://m.weibo.cn/status/4108188921810258?luicode=20000061&lfid=4102391480144930&featurecode=20000180&wm=9021_6093

三天后,我跪在地上,全身是伤,兜大人笑眯眯的,恭敬地站在大蛇丸大人身后,我呆呆地仰视着大蛇丸大人,如同当年初见时一般。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大蛇丸大人沙哑的声音响起。
我想说什么?那太多了吧……
大蛇丸大人,我爱你。
大蛇丸大人,感谢您能将我带回来,将我带离那个魔窟。
大蛇丸大人,谢谢你纵容了我那么多天。
大蛇丸大人,请不要天天待着实验室里,偶尔多出去走走吧。
大蛇丸大人,请好好吃饭,不要每天靠兵粮丸补充能量。
……
到最后,我只说了一句话,
“遇到您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能够死在您手里,真是太好了。
End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