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银神,亲情向

敲黑板:【银神亲情向】

1.
啊啊,那句话怎么说來着,女孩子三日不见,定当千娇百媚,啊呸,定当刮目相看。
2.
啊咧,女孩子是长得这么快的生物吗?为什么转眼间我们家小神乐已经长得这么大了,喂喂,之前和小神乐睡在一间房子里已经是在打着擦边球糊弄了好久才糊弄过去的,现在变成了神乐小姐,再继续住下去剧情都要被腰斩了喂。
3.
“银桑,你在干什么啊!为什么要尾随神乐啊!你是变态吗?!”
啊啊啊,这副带着人类的眼镜在干什么呀!我们家小神乐去哪了啊!小神乐,你在哪里,爸爸好想你呀,外面的世界这么危险,谁知道什么时候会不会有什么变态跟踪狂尾随在你后面啊喂,你快点回家呀……
“你就是那个变态跟踪狂啊啊啊啊!银桑,像个大人一点好吗!别趴在这里,快回去呀!”
4.
“银酱,银酱。”
“怎么啦,小神乐?”
“银桑你的眼神好恶心呀!”
“闭嘴,眼镜!小神乐有什么事吗?”
“银酱,我交了个男朋友,阿鲁。”
“……”
“……”
“……”
“银桑!你没事吧!你都吐魂了啊啊啊啊!”
“银酱,你别死啊!你欠我的工资还没给呢阿鲁!”
5.
“银桑,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成熟一点,不要像个要嫁女儿的傻爸爸一样,会被神乐讨厌的。”
“开什么玩笑,我们家小神乐怎么可能会嫁给其他男人,去碰别的肮脏的巴比伦塔呀呀呀!啊啊啊,小神乐喜欢的是什么人呢?爸爸这就帮你去干掉他……”
“银桑……!!!”
6.
小神乐已经长大了,阿银我要像个成熟的大人一样,要给她足够的自由。嗯嗯,谈恋爱毕竟是每个女孩子都要经历的一件事,就算……就算小神乐要出嫁,爸爸也应该满脸笑容送小神乐出嫁……
啊啊啊啊!杀了那家伙啊!我们家小神乐的身体怎么能被那种肮脏的人形巴比伦塔碰到啊啊啊!干脆杀掉吧,杀掉吧,杀掉吧!
“银酱?你怎么啦?阿鲁?”
啊啊,好可爱,我们家小神乐好可爱呀……爸爸会保护你的啊,一辈子都会保护好你的啊,小神乐~
“银酱,银酱,我的男朋友说他明天会来哦,你要好好招待人家知道吗?阿鲁。”
“好好好。”
要忍耐,要忍耐,阿银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一定要好好招待对方,怎么说都不能让小神乐丢脸。
7.
“啪!”
为什么会是这个小鬼啊啊啊!爸爸早就知道这家伙不怀好意,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对我们家小神乐下手啊啊啊!混蛋!早知道就早点砍死他了!!!
“银桑,这是我的男朋友阿鲁。”
啊啊,快放开我家小神乐的手呀,你这个猥琐小鬼头,你当我没看到你那肮脏的眼睛吗!等等,要冷静,小神乐难得喜欢上一个人,做为爸爸,不管怎么说都要忍耐。
“我们是来帮我们家总悟提亲的。”
“开什么玩笑!谁会将我们小神乐嫁给那个抖S小鬼啊!杀了你们哦!真的会杀了你们哦!”
“虽然我们家总悟抖S了点,可是他又聪明又可爱,但你也不想想你家臭丫头被你教得满身大叔般的”
“银桑,冷静一点啊。”
8.
银时和土方打起来了……一点都不奇怪。
9.
“……小神乐,今天怎么没出去玩?”
“我和那个抖S小鬼分手了阿鲁。”
“哦……哦!哦?”
“本女王已经玩腻了那种男人了阿鲁。”
10.
我们家小神乐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