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不想想名字呀(1)

其实本来是想写蝙蝠侠x布鲁斯的水仙文,然而写着写着就变成其它东西了……也不知道还掰不掰得回来了T_T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繁华而美丽的城市,名叫哥谭,哥谭里有着一位怪物统治着这里。
传说中它不老不死,刀枪不入,全身乌黑,有一栋楼那么高,长着长长的翅膀,飞起来可以遮住大片天空,四肢有着尖利的爪子,嗜血可怖,扭曲得如同鬼魅,又像一只大大的蝙蝠。它只在夜里出现,掌控人们的同时也庇护人们,于是人们称呼它为蝙蝠侠。
人们为了在得到它的庇护的同时不被它伤害,根据曾经见过它的城民的推测,人们开始了每隔一年便供奉一个人给它的习俗。
这是供奉后的第七年,蝙蝠侠仍然每天都会在夜幕的遮盖下巡逻着,那些每次送去的人很快又会被打晕送回来。
误以为贡品没办法让蝙蝠侠满意的城民们终于将目光投到哥谭的王子身上了。
那位住在城堡里的哥谭王子英俊而多情,墨色的发丝如夜幕般神秘,蓝色的双眸如深邃的海洋,勾起的嘴角如同奶加蜜般甜。他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得到了所有男人的羡滟。
某一夜,终于有城民趁他入睡将他从城堡里“偷”了出来,在他的手脚捆上漂亮的蝴蝶结送到蝙蝠侠的城堡里,城中的女人们站在路边,用手帕拭擦着眼泪目送他离开。
然而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其实是同一个人,哥谭是韦恩家族一手建立的,为了维持秩序每代韦恩家主们会扮成蝙蝠侠,只是时间久了人们都逐渐忘了这件事,最后蝙蝠侠也成了哥谭传说。
于是,哪怕布鲁斯`韦恩知道有人摸到城堡,他却只能忍住打死自己城民们的冲动,乖乖地被抬到蝙蝠洞门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四个穿着制服的男孩笑成一团,“布鲁斯你居然被大家当成送给蝙蝠侠的祭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蝙蝠侠满身黑气地借着训练的名头将那四个熊孩子揍了一顿。

__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__

评论(1)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