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SB】说服与睡服

一个非常常见的梗




作为正义联盟中唯二的普通人,蝙蝠侠是个善于狡辩的家伙,尤其当他掌控着联盟的财政大权时,几乎没有人敢对他说,"不"。

但这次他们必须得说服蝙蝠侠离开联盟,或者说,离开瞭望塔一段时间。

他们环绕着瞭望塔大厅看了一眼,冒烟的平台,翻了一地的桌子椅子,地上那堆据说是"赞助商布鲁西送给蝙蝠侠的小礼物"的花瓶碎片以及若干写着"我很贵"的古画古桌古花瓶的残骸……



"如果蝙蝠侠知道我们玩闹时将瞭望塔砸了,他一定会杀了我们的!!!"


闪电侠为自己想象的画面抖了一下,抓住了联盟主席的手,充满希冀的说,


"……所以,蓝大个,在我们将这里弄好之前就麻烦你说服蝙蝠侠不要来瞭望塔,一切都拜托你了。"



"拜托你了,超人。"


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也点了点头,用上同等希冀的眼神望向了他们的联盟主席。

身为搞破坏的一员,超人艰难地咽了口唾沫,接下了这个重担,


"……那我试试吧。"


……


"所以你们准备把我除名了?"

"怎么可能!!!"

超人被吓到落地。

"那为什么不让我去瞭望塔?"

"没有不让你去啊,只是这段时间不要……"


"……你在瞒着我什么?嗯?"



求生意识让他吻住了蝙蝠侠。




"超人!唔……"



拉灯。




"B……?"


从床上爬起来的超人没有见到蝙蝠侠,他习惯性地往蝙蝠走去,蝙蝠侠没有穿制服,他坐在沙发上背对着超人,面对着巨大的电脑屏幕,对着超人招了招手。


超人走了过去,看向屏幕,是仍然乱成垃圾堆的瞭望塔。


他僵硬着身体,低下头,对上的便是布鲁西宝贝最灿烂的笑容。



吾命休矣。




三天后,超人和蝙蝠侠一同回到了瞭望塔。



一切如旧。


闪电侠偷偷摸过来,对超人竖起了大拇指,


"没想到你真的把蝙蝠侠说服了。"


"说服我什么?"


蝙蝠侠走了过来,


"没什么没什么!"


闪电侠一涑,摇着头飞快地跑了。



"你确实睡服了我,超人。"


他对上对方勾起的嘴角,顶着所有人若有若无的敬佩,超人对着所有人露出了一抹笑容。


微笑中透露出绝望.jpg



End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