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双桶双提(1),交换身份AU

配对:jaytim
分级:G
简介:神父桶和艺人桶和利爪提和星探提
注释:
1. 神父桶苏到我腿软,总之就是想写他啊啊啊!!!
2. 犯罪辛迪加世界和普通人世界交接,私设众多,ooc,作者智障障,任何烧脑复杂阴谋深沉都没有!!!
3. 私设:
   神父桶:24+,Todd
   艺人桶:16-,Jason
   利爪提:18+,Tim
   星探提:20+,Drake


(2) 
 



01.
在哥谭东区有个小教堂,教堂里有位神父,名叫Jason·Todd。他是一位好神父。
传言里,Todd神父出身贫民窟,年幼时过得相当凄惨,不过好人有好报,后来的某一天,他救了被打劫的老神父,老神父很感谢他就将他带回了教堂,之后被被神父收养了的贫民窟男孩一路成长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神父,还每天都去医院照顾生病的老神父。
虽然Todd神父抽烟喝酒染头发,但他外貌出众,热爱诗歌文学,对待女士们总是脾气温和有礼且乐于助人的,对待来搞事的坏家伙们也能毫无畏惧地用枪顶着对方脑袋将人赶走。在那些看着他的脸就想要尖叫的女士们眼里,他就是一位再好不过的神父,而那带有些悲哀色彩的童年更是让女士们对他怜爱不已。
不过如果让神父本人听到这些,他必然会忍不住嗤笑出声的。
因为他根本不是因为救了被抢劫的老神父而被带回教堂的。恰恰相反,他就是那个抢劫神父却被反过来收拾了一顿抓回教堂的家伙。说实话,哪怕到现在,Todd神父仍然觉得当初老神父带他进教堂就是为了找个可以合理压榨的免费劳工一一当然,我们嘴硬有不坦诚的Todd神父是觉得不会告诉别人一一他其实超级感谢老神父,把老神父当成自己的父亲来看的一一绝不!

02.
Jason·Todd作为一名正处于青春期的叛逆青少年而言,他把一件相当多叛逆期孩子想做的事情给做了一一他离家出走了。
一一还顺带把Queen家的孩子Roy也一起拐带走了。
谁也没想到,会弹电吉他的Jason和会敲架子鼓的Roy甚至在两家人乱哄哄地找孩子时和另一位离家出走的主唱Koriand'r组了个组合,起名叫法外者,干脆利落地,在一家地下酒吧里,出道了。
出乎他们意料地,一下子就红了,大红大紫。
又鉴于法外者乐队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逃家的叛逆期少年,为了不让家里人发现,他们干脆都给自己起了个艺名,Jason少年和Roy少年每逢出场必戴面具头套,所以粉丝们又把他们称为蒙面者联盟。
这里就要提起大部分粉丝们都不知道的一件事了一一Jason少年每逢上台必套一个红色的大头盔,其原因竟是……他每次上台必腿软,Roy无奈之下给他给他套了个水桶意外地治好了他紧张的毛病。从此之后,一代爱桶,呸,爱头盔狂魔就此诞生。

3.
最近Todd神父有个很大的烦恼一一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虽然以一名虔诚的神父身份而言,他应该保持身体的纯洁,咳,将自己的余生都贡献给神一一至少他对那些来求爱的女性或男性(?)都是这么回答的,但君不见连教皇都不时会有那么几个私生子跑出来,所以一直作为这破旧教堂里唯一的神父,Todd觉得自己喜欢上某个人也很正常嘛,大不了他不当神父了呗一一他将这话告诉卧病在床的老神父后,没事就喊着眼花手抖站不稳需要耐心照顾的老神父硬是抄起椅子揍得Todd抱头鼠窜。
好吧。
Todd神父沮丧地放弃了追逐爱人的想法,却还是瞒着所有人还是将某只半夜从屋顶掉到他床前的、瘦小的、狡猾的、手染鲜血却满身是伤的利爪捡回教堂里了。

4.
“嘶……”
Tim下意识地因为疼痛而抽了口气,但在转醒的瞬间便迅速地收敛了自己的情绪,他第一时间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制服,然后扭头看向面前那个以一种让他恶心的眼神看着他的神父,识相地露出了一个示弱的笑容。
“这里是教堂,我是这里的神父。你好好养伤,不用急着走。我会照顾你的。”
这神父莫不是变态?或者是恋童,或者是刺探情报,或者是变态。
做惯了坏事的利爪在脑子里转悠着这想法,面上却是温顺地和这位神父虚之以委,以求尽快逃走。
#我喜欢的人总怀疑我不怀好意,但我确实是不怀好意,但又不是那种不怀好意,好吧,或许我有可能就是那种不怀好意,总之不想被对方怀疑自己不怀好意,求怎么破?很急,在线等。#
#我喜欢的人满口谎言,但我又觉得他想方设法骗人的样子特别可爱,想日,怎么办?#
Todd神父看着那只扯着笑容在打探情报的利爪,面带微笑,觉得自己哪里坏掉了。

5.
Jason·摇滚乐手·Todd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一一他怀疑挖掘他成为一名艺人的星探,兼职老板,Tim·Drake,想要潜规则他。
是的,潜规则。
Tim·Drake,恰巧在路上看到了Jason抱着把破吉他在街头卖艺赚生活费,恰巧知道他和小伙伴们组了个组合叫“法外者”,恰巧在地铁站里看到了他们的表演,恰巧是个星探,恰巧觉得他们很适合所以把他们挖掘成明星,恰巧有个身份是Drake集团的总裁,恰巧觉得娱乐圈很有前途而开了家娱乐公司,还恰巧的整个公司只有他们一个乐队……能恰巧成这样,莫不是把人当傻子了?
Jason呵呵了两声,无比愤怒地被两个让糖衣炮弹遮掩了双眼的小伙伴按着双手在公司合同上按下了看似风光大道实则代表着屈辱与高额违约金的红手印。
好气哦,但又不能打死自己两个智障障的好基友好丽友。

6.
“Jason,Drake先生又在看你了。”
完全没看懂小伙伴表情的Roy少年还在那边兴高采烈地以一种发现新世界的表情借着结束表演和观众鞠躬的时候用手肘推了推Jason,换来对方一个面无表情的瞪视一一如果要更具体地去分析这个眼神,那就是百分之九十的“你是不是傻”和百分之十的“我知道”。
艺名为星火的Kori小姐极有眼色地在下台后立即将Roy提走,在防止第二天娱乐头条变成“‘法外者’组合内讧,红头套失手打死对手军火库”的同时,还给他们老板留了和Jason单独谈话的空间一一全然无视了小伙伴Jason眼底的暴怒与求救。
“晚安,Drake先生。”
“晚安,Jason。不过……我说过你可以叫我名字的。”
“……”
呵呵。

7.
恰逢旧年与新年交替,不同世界的两位Jason·Todd同时在心里默默地许下一年里的第一个愿望一一“让我和Tim·Drake在一起吧”/“让Tim·Drake离我远点吧”,然后……他们的愿望就成真了。
隔日在一个陌生房间里醒来的两位Jason·Todd一脸崩溃,失声喊道,
“WHAT  THE  FUCK!!!”


TBC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