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ongoing

站街梗
普通人AU

01.
"站街……"
Tim在题目上打出了两个字的标题,然后就停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
这是他的论文作业的选题,但当他落笔时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
Tim叹了口气,挣扎了半晌,穿上外套又往那条据说是站街者最多的哥谭小巷。


02.
“我不和小鬼上床。”
Jason扫了扫面前的男孩,不耐烦地挥挥手示意他滚开,那个满身学生气的大男孩站在原地瞪着他,涨红了脸。


03.
“……我根本没想和你上床!”
Tim气恼地回想起对方那混杂着狐疑和嘲笑的表情,又忍不住低声嘟囔了一声。
他像游魂般飘进自己空荡荡的房子里面,电脑屏幕在昏暗的房间里亮起萤萤的蓝光,映得Tim那张原本就显得苍白的脸越发鬼气森森了。
他恶狠狠地敲着键盘,然后在发泄完后又无奈地将文档上构成的论文内容逐字逐句地删除掉。
他就不该这么执着,换一个人说不定马上就将论文写好了,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然后Tim在第二天晚上又跑到原来的那个位置蹲守着那个额前两缕白毛的站街混蛋。

04.
Jason已经被一道视线打量了很久了,他靠在电线杆柱子上不动声色地换了一下脚部重心。
说实话,他甚至不用回头都知道那个在盯着他的家伙是碎了,毕竟从半个月前那个小家伙就像寻找目标般在这条充满了腐朽气味的小巷里面转来转去。
这个男孩的脸被大大的兜帽遮住,他谨慎地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却偏偏让人一眼就感知出他有着和他们这些早该跟在这条小巷一起腐烂的家伙完全不一样的气质,而这种家伙总是比其他人更容易惹来麻烦,这不,没几天就有人来"教导"他这儿的生存原则了。
Jason那几近于无的良心让他上前驱赶走那几个坏家伙,却没想到会就这么被这个男孩缠上了。
一次又一次,他糟糕的脾气和刻意变得更难听的话总能让那小子气得发抖恨不得扑上来打死他,但对方却仍然会在第二天过来,风雨无阻地执着到让Jason都为之头疼的程度。
“反正从你长得这么壮之后就没多少客人愿意买你了,要不干脆从了那小子吧。”
和他同居在一个小小的单间里面的女孩对着镜子往自己眼皮上涂着一层又一层廉价且气味刺鼻的眼影,之后还不忘贴上一些引人注目用的小小亮片,然后回过头对着倚在门边咬住烟头的Jason调笑着,又一次扭头对着镜子涂上一层层脂粉好掩盖掉自己那张还带着稚气却又写满疲惫与风尘的脸。
“别开玩笑了,他和我们不一样,可能还没成年……”
Jason叼着烟声音显得有些含糊,然而在他说完之前,女孩捏着拳头锤在桌面的声音便已经打断了他的话,Jason看过去,却只将对方印在镜子上的那张脸即使有妆容掩饰仍然扭曲成恶鬼的模样,
“哈!不一样?哪不一样了!我也没成年,怎么就没有人来可怜可怜我啊!那些……”
Jason听见对方嘴里的声音低了下去,接下来的那些粗口便被含糊带过,最后他们在这僵硬的气氛中默然相对。


05.
“说吧,你到底要怎么样才不会再来缠着我?”
"你在说什么呢?"
"……"
Jason终于懒得再和那个他连名字都不知道都小鬼头周旋了,他将那个准时过来的家伙压在墙上,但他直接提问的结果毫无疑问地得到了对方一个敷衍的笑容。他往后退了一步,将那根点燃没多久的廉价香烟按在墙上,然后露出了一个职业性的笑容,
"一晚上500,或许您会觉得有些贵,但我保证,这一切会物有所值的,先生。"
"什一一什么?不不不不!我不是为了这个……我只是想和你聊聊……"
"当然,我们也可以聊聊,聊着聊着聊上床也很正常的,我会让您放松下来的。"
"不……"
"去你那还是去我那?或者找个旅馆?"
Jason上前掐着他的下巴,那大大的外套兜帽早在这段挣扎之间落了下来,露出了一张比Jason想象中还要年轻的脸,Jason顿了一下,然后他才继续挤出一个带着恶意的笑,
"来找我不外乎是那么几件事,你该不会后悔了?"

06.
Tim不知道自己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居然被一个拙劣的激将法激得将人带回家来。
“你可以叫我Jason。”
“……Tim。”
所以说他脑子进水了,连自己都名字都告诉别人了,该庆幸的是,他没有告诉Jason自己的全名吗?
Tim坐在床上听着浴室传出来的水声下意识地将床单纠成一片凌乱的形状。
"我可以了,你要去洗澡吗?还是就这么来?"
Jason从浴室出来,他的身上还带着沐浴之后的水汽,当他靠近时Tim就闻到了他身上隐隐约约地飘着他所熟悉的沐浴露的香味,Jason仍然穿着他自己的衣服,但款式差不多,却明显可以看出是完全不同的一套一一或许是放在他带过来的那个背包里面,Tim悄悄地想着。
或许是他打量Jason的目光太过久,又或者是他脑子里转着的东西太过多,总之他的沉默已经久到让Jason认为他是在默认着这样开始的意思,所以当Tim挣扎着推开压在他身上的Jason时,对方还露出了一副"你还想怎么样"的厌烦表情。
Tim匆匆地留下一句"我先去洗个澡",然后逃一般地窜进浴室里面。

07.
Jason的脾气其实没有那么糟糕,至少对着他的客人时脾气还挺好挺客气的一一毕竟是服务业,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脾气再糟糕也要忍着这是职业道德的问题一一但Jason觉得他现在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他打量了一下这个房子,空间宽阔,装潢简洁大方,一看就知道住房的人不缺钱,至少是不愁吃喝玩乐的那种。
……和他对那个孩子的印象差不多。

08.
我操我操我操……
Tim顾不上自己爆粗口的欲望了,他现在整个瘫软在床上,高潮的余韵在他脑子里回转,连身边那个嗤笑他是个处男的家伙的顾不上了。
但很幸好他守住了自己的最后一步没有过界一一他喜欢真的是女人啊一一然后将钱塞进那个给了他一个手活的混球手里软弱无力地让人滚了一一天,他真的不知道这种事有这么爽的……

09.
Jason曾经以为昨晚就是最后一次了,然而没想到那家伙还是照样过来。
“一晚500,就是不做到最后也是这价格。”
“……”
“你可以去找别的人。”
“这张卡你随便刷。”
“……该不会是准备包养我吧?”
“对。”
然后他发现自己快要在变成那小混蛋的全职保姆了,以前他是白天四次兼职或者游手好闲,晚上站街(虽说等他身高不受控制地过了一米七五直往一米八窜后他的“生意”就差了很多),现在他就变成了白天帮这个熬夜熬到死平时没人叫就不吃饭生活作息简直在往死里整的家伙叫起床、煮饭、扫地、整理房间、逼着人吃饭、逼着人睡觉、回答他乱七八糟的问题……一条龙下来就差陪睡陪玩了。
等等,他放在冰箱里面的奶油蛋糕呢?
操!
Jason将那些抱怨一股脑抛掉,怒气冲冲地往Tim房间走去。


10.
论文。
对,论文。
Tim终于将自己的论文作业做完了,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下来了,但另一个问题就变成压着他心口的一块大石一一Jason的去留问题。
他“包养”Jason的目的也不过是为了更好地去找材料解决作业,现在目的达到了,他就应该让人离开了。
但是……
“Tim,出来吃饭了。”
“今天吃什么?”
“清蒸大虾和鱼骨汤。”
……
要不让他再留一天?
Tim舒舒服服地喝着舀给他的汤,然后按了按自己因为看着对方侧脸而扑通扑通猛跳的小心脏,默默地又缩回了自己的龟壳子里面。


11.
Jason走了。
在Tim还没挣扎完之前就走了。
留下了那张Tim给他的那张银行卡,里面的钱分文未动。
Tim到了他之前一直去蹲守的位置等他却得知对方早就离开这个贫民窟不知道去哪了。
他回到自己家里,捂着被Jason一天三餐养好的胃默默生痛。

12.
“管你跑到哪,反正我不会放你走的。”
执着成性从来不知道放弃为何物的Tim收拾好情绪发挥他跟踪狂般的黑客能力开始追查Jason的踪迹,盯着电脑的眼睛带着偏执成狂的意味。


13.
毫无疑问,Jason被找到了。
在大都会的某个小工地里。
从站街变成搬砖,也算一种进步,嗯?
“其实我晚上照样站,就是没什么人愿意买而已。”
Jason说着这句话,揉了揉追到这里来的Tim的脑袋,然后将满手的砖头红灰蹭在他头发上,转头将凑过来将摸他屁股的一个男人掀到在地。


14.
Jason被他“强行”带回了家里。
“操,你不是喜欢女孩吗?”
“是啊,但我喜欢你。”
“呵呵。”




15.
烦,不写了。

评论(2)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