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误会(0),abo设定

Summary:

全世界都想上他alpha X全世界都想被他上omega


Notes:

粗体字体是Jason个人线

下划线字体是Tim个人线

普通字体是主线






1.性别分化

Jason:或许是那撬棍与爆炸让他的身体受到了不可逆转的后果,又或者是那可以让人死而复生的诡异池子所带来的后遗症,Jason几乎是在他二十岁生日那天才迎来了姗姗来迟的第二性别分化,伴随着低烧,Jason独自一人在床上翻滚着渡过了他成为alpha后的第一个发情期夜晚。


Tim:Tim很早以前就系统地了解过六种性别之间的生理结构,也因此当他在十三岁那年分化成omega后他表现得尤为冷静。然而他经历过第一次发情期后出于各方面考虑一直使用着抑制剂伪装成beta。









2.气味

Jason:他的气味总是被血的铁锈味和爆炸后的烟尘味掩盖,这浓烈的组合气息几乎让其他的人都误以为这就是他的气味。

但当Jason安静下来时一一偶尔安静下来时,他身上那股最原本的混杂着泥土芬芳的淡淡雨水味便也就此散开。


Tim:自他分化成omega后,常年使用着的抑制剂隔断了气味传散的一切可能,几乎Tim本人都记不得自己的气味了。

但在那一天,突然爆发的发情期打破了抑制剂的效用,Tim蜷缩在一角,一股若隐若现的如同弓毛与琴弦摩擦松香颗粒的气味自他身体弥漫开来,他终于回想起自己的气味了。








3.发情期

Jason:"Holy shit!这些家伙是有什么毛病?我是个alpha!"

Jason又一脚将扯住他裤脚的某个alpha踹开,他看着追在他身后密密麻麻地被他所吸引的人群,几乎为此寒毛直竖。

他开始为自己处于发情期还坚持着来夜巡的决定而后悔一一但第一次经历发情期的他怎么可能知道alpha的气味也会让其他人对他的屁股产生兴趣一一显然,Jason也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或许只有他一个alpha会在发情期间扯动起包括同性在内的性欲。

Jason在又一次躲过那前仆后继的人群后,他挣扎了很久,终于往某个他曾经再熟悉不过的蝙蝠洞穴走去……


Tim:"……Robin是个beta啊,这有什么好猜的?"

"可是大家以前也一直以为Batman是beta啊,后来大家才知道他是个一直使用着抑制剂的alpha,就连NightWing也伪装了很多年的beta……如果Robin也和Batman他们一样是在伪装成beta呢?"

"……你的意思是一一Robin可能也是个alpha?"

……

……

……

Tim无声地将摄像头里讨论的如火如荼的画面掐灭,他叹了口气后不再去理会大家对他性别的猜测,但在不久的将来,他回想起这件事,忍不住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制止他们的谈话。

……

"Robin……"

被救的女性omega靠近过来注视着他,她眼底的脉脉含情足以让他了解对方的意图。

"我并不是alpha。"

Tim再次无力地强调着,但面前的女性omega和周围竖着耳朵偷听的同伴们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一副介于八卦与了然之间的"我懂,我们都懂,我们不会告诉别人你是alpha"的表情。

"……"

Tim面无表情地停止了这无用的解释,他礼貌地回绝了面前的女士,往蝙蝠洞走去。





Tbc




2017/10/20

写完设定后感觉写不出下文了,有谁愿意接手吗?有谁愿意代养一下这个孩子吗?QAQ

评论(4)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