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Death Of BAT


报社文!

某一天,Tim突然病倒了。
最开始只是恶心、呕吐,随后出现腹泻、头痛和发烧等症状,一个星期后他开始脱发,然后是内出血,不定时昏厥,医院已经下过两次病危通知书了,这一切的发生却只经历了半个月。
而比这更糟糕的是,这个疾病像是传染病般一下子在蝙蝠家族爆发开来。
先是Damian,然后是Bruce,接下来是Alfred、Dick、Jason、Barbara……至此,蝙蝠家全数沦陷,哥谭再一次回到水深火热之中。
“等到我去世之后,请你帮我照顾一下哥谭……”
Bruce躺在病床上,脸上带着呼吸器,一大瓶的针水不曾停歇地输入到他体内。
他头发已经掉得差不多了,昔日俊朗的脸庞被疾病折磨得凹了进去,整个人像脱水般,瘦得可怕,唯独那双蓝色的眼睛,一如既往地漂亮。Clark坐在他的病床前,抓着他皮包骨般的手,他勉强自己挤出了一个笑容,打断了对方断断续续的,不时还带着几声咳嗽的,犹如托孤般的话语。
“哥谭是你的地盘,等你病好了……”
“……”
听到这句话,Bruce沉默了一下,突然问道,“Tim怎么样了?还有Alfred、Dick、Jason、Damian、Barbara、Stephanie ……他们怎么样了?”
“他们,他们很好,正在恢复中……”
“Clark!”
超人深呼了口气,对上了那双属于蝙蝠侠的眼睛,声音变得低沉起来,
“Tim,Tim去世了,Dick和Alfred都下了好几次病危通知书,Jason从医院里逃了出去,Damian和女孩们还在昏迷中……”
“是吗……”
“你会没事的,我保证,孤独堡垒的AI肯定可以救你们的,我保证!”
“Tim已经去世了。”
这位号称刀枪不入的人间之神听到这句话,身体顿时一僵,全身无法抑制的开始颤抖,抖得几乎无法再抓着对方的手,然后他又听到对方从嘴里吐出了更为残酷的事实,
“长期佩戴氪石造成的辐射病,你救不了我们的。你已经试过了。”
Clark低下头,咬着牙齿,他觉得自己的泪腺再一次不受控制,大滴大滴的泪水集聚在眼眶里,最后打在对方的手背上,热得让身体知觉严重退化的Bruce都觉得手背发烫。
“你说过你会一直陪着我的!”
“我没有。”
“你有!”
“没有。”
“有!”
“……那你就当我说谎了吧。”
……
……
……
……
……
……
长久的沉默。
Bruce似乎叹了口气般,那只显得有些枯瘦的手指反握住Clark的手,轻轻得拍了拍他的手背。
“看着我。”
“……”
“看着我!”
“……”
“Clark,你是个好人。”
“你这时候跟我说这种话!?你明明一直知道我……你现在跟我说这种话!”
“对不起。”
“……”
“Kal.El,你是个好人。”
“……”
“我……呼,呼……”
“医生!医生!你别说话,医生马上就来了!”
“我……你……”
“你什么……医生!B!”

END_蝙蝠家全灭

番外_Jack

“……你就这么死了?你怎么能就怎么死了!?”
“这一定是个玩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有幽默感,蝙蝠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蝙蝠仔,我会重新找到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番外_Jason

或许是泡过拉撒路池的原因,Jason在大家倒在病床上奄奄一息时,他还有余力翻墙出医院,只是在刚跑没多久他就昏迷过去了,醒来时已经是三天后了。
飞来的报纸拍到他脸上,大大的标题写着“Bruce·Wayne去世”。
他颤抖着手,一字一句地看着这张报纸,眼睛红得滴血。
他趁着没人时终于溜进了病房,那里住着最后一位还活着的蝙蝠成员_Barbara。
“你来啦。”
这位饱受苦难的女性扭头看着他,表情带着了然。
“……”
她并没有在意Jason的沉默,只是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
“变成现在这样,很难看吧?”
“……没有,你现在还是很美。”
他说的是实话,哪怕如今Barbara头发稀释,瘦骨如柴,她依然美得让人无法移开眼睛,微微一笑,依然美得足以让人迷醉。
“真会说话,呵呵……”
她笑了出来,伸手抚摸住Jason主动靠近的脸,对上那双绿色的眼睛,最后却是叹了口气,
“我们都不在了,你该怎么办啊……”
一句话未完,她已经失去了力气,手指从Jason脸上滑落,然后被他接着。
Jason用头抵着她的手背,喉咙里涌出的血混杂着眼泪,这间病房里,只剩下压抑的咳嗽声和哭泣声。

评论(1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