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Tim中心】可搭配 cp混乱 那篇一起食用

1.
“我喜欢你。”
2.
提姆捧着手机,屏幕上幽幽的蓝色荧光将他的脸照映得鬼气森森的。
他的手指还在不断颤抖着,短信上的短短的一句话写了改,改了删,删完之后再继续写,重重复复着这件持续了好几年的行为。
他最后叹了口气,又一次将编辑好的短信存为草稿,将手机往床边放下,抬起手臂遮住了脸。
3.
“提宝~我好想你呀~”
穿着警服的男人扑了上来,将他紧紧搂住,笑容灿烂得像七月骄阳。
“我也很想你。”
提姆笑了笑,回应他的拥抱,安安静静地听着迪克絮絮叨叨地说着平时的生活琐碎。
“……提宝,你也不小了,怎么还不去找个女朋友呢?”两人坐在沙发上,迪克搂住提姆的肩膀,露出了有些八卦的笑容,“史蒂芬妮怎么样?那是个好女孩呀……”
“我现在还不想考虑这些……”
提姆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笑容,然后将话题扯往其它地方。或许迪克也明白他不喜欢这个话题,这位向来善解人意的大哥很快就顺着他的话题转开了内容。
提姆笑了笑,默默地将心底里的情绪压了下去。
4.
“晚安,大红。”
红罗宾坐在属于红头套的安全屋里,对着刚刚回来的男人打了个招呼。
“你怎么想到要过来?”
穿着皮衣的男人将脑袋上套着的红色头套摘了下来,扫了一眼自己的床铺,面色带着些说不清道不清的尴尬与心虚。
“有点想你了。”
杰森的表情似乎有些惊讶,然后很快就捂着嘴,似乎想说什么,却又被口水呛了一下,红着脸在那里乱咳了一顿。
“……我也,也挺想你的,咳。”
杰森扭过头,结结巴巴地回答。
这个身材健硕的男人明明一幅凶狠的样子,实际上认识久了就会知道这是一只有着狮子外表的毛绒玩具,对自己在意的人,哪怕口上再凶,实际上却总会让步,一退再退,直到退无可退,想要伤到他……简直再容易不过了。
提姆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他曾经游走在街头用手中的摄相机记录了无数关于这位第二任罗宾的照片,所以在杰森向他告白时,他几乎是没有犹豫便同意了的。
看着这个男人絮絮叨叨地纠正他混乱的作息,看着这个男人为了让他吃下更多东西而压抑着情绪回到韦恩大宅一点一点地请教阿尔福雷德,看着那个男人偶尔轻柔抚摸着他的发顶,不时为之前伤害他的事感到愧疚,看着这个明明早就想把他拖到床上为所欲为却因为他自己伪装出来的羞涩态度便强行忍耐下来,看着这个男人眼底的温柔与爱意……提姆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软成了一滩春水。
我爱他,是的,我爱他,我愿意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提姆在脑子里这么强调着,对着絮絮叨叨问他吃饭了没的杰森露出了一个笑容,忽略掉心里的愧疚与对另一个人的……无望的爱意。
5.
“我们做吧。”
提姆深吸了口气,对着他已经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说道,脸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绯红。
6.
他感觉到对方连心脏都加速跳动了,到最后却是沉默着将他一路送了回去。
他拒绝了我。
提姆倒在床上,紧紧搂住被子,心脏仿佛漏了一个大大的洞,凉飕飕的。
杰森知道了。
他用被子捂住脑袋,将自己蜷成一团,任由无数情绪包围住自己。
7.
“我们分手吧。”
提姆知道杰森在他前面的路段徘徊着,然后来到他面前,低声说着。
……
……
……
没什么好奇怪的,早就预料到了。
8.
“抱歉,提宝,这段时间可能会打扰你一段时间了。”
迪克进入提姆的某间安全屋里,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有些疲惫的笑容。
“没事,住多久都没关系。”
提姆没有问迪克发生了什么事,反而很是幸运迪克也没有对他那浓浓的黑眼圈多问什么。
9
提姆见多了阴暗事,也最擅长从微处找线索,所以他在看到有些步履蹒跚,颈上耳朵上黏着的止血贴下,微微露出红色痕迹的迪克时几乎可以判定对方遇到了什么事,他看了看迪克脱下放到洗衣摞里的属于杰森的内裤,眼帘微微闭起。
10.
“迪克,我喜欢,不,我爱你,从很多很多年前我就爱着你了……”
提姆蹲在熟睡着的迪克床前说出憋在心里数年的话,然后痛痛快快地接受来自心里被撕扯得更大的缝隙,又轻手轻脚地离开了这个房间。
身后那双紧闭着的眼睛睁开又闭上,长长的睫毛抖了一下。
11.
真是个尴尬的晚宴。
提姆捂着隐隐发痛的胃离开了韦恩大宅。
12.
“提……提姆,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试试吗?”
穿着黑色T恤的神奇小子红着脸说,红罗宾笑了一下,说,
“好啊。”

End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