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SB】约定

"B。"

超人从天而降落到地面上,他像个人类般,一步一步地向着蝙蝠侠走去。




"嗯。"

蝙蝠侠冷淡地回应了一声,眼睛继续投注在电脑屏幕上。




"你在看什么?"

超人的手搭在蝙蝠侠的肩膀上,蝙蝠侠的眼角扫了扫他的手,最后默认了他的动作。




"Alfred推送的东西。"

蝙蝠侠冷哼一声,却又似乎有种讪讪的意味,这种不同以往的情绪表露让超人提起了一些兴趣,他的下巴已经撑在了蝙蝠侠的肩膀上,透过那黑色的影子看向屏幕一一蝙蝠侠没有拒绝。




"人一生必须要去的五十个地方:波拉波拉岛·大溪地、 巴厘岛·印尼、阿布辛贝·埃及传奇……呃……"




超人念到一半后有些讪讪地停了下来,但很快他就露出了一个有些困惑的表情,

"这些……?"




"大概是Alfred想让我出去外面走走。"

蝙蝠侠顿了顿,伸手准备将这个页面关掉,但他的动作很快就被超人拦住。




"这是人生必须要去的地方……"




蝙蝠侠对他发出了一个气音,然后他就听到超人说,

"你有‘想和谁一起去’的人选吗?"




"别傻了,超人,我不准备离开哥谭。"

蝙蝠侠非常干脆地拒绝了他,但向来锲而不舍的超人怎么会这么容易放弃,他绕过椅子和蝙蝠侠对视着,




"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如果你想去你可以在一天内去完所有地方。"

蝙蝠侠沉默了一下,避开了这个问题。




"我想和你一起去这些地方。"

超人的脑袋抵在蝙蝠侠的脑袋前,他蓝色的眼睛透过那层白色的防风镜直视着蝙蝠侠的眼睛。




"……"

蝙蝠侠似乎在那一瞬间被他眼底洋溢着的感情镇住,他沉默了一会后才想起自己应该将这个踏入他安全距离的男人推开。




"B……"

超人似乎还想说什么,但他在蝙蝠侠越来越严厉的表情中往后退开一步,只是表情变得沮丧起来,就像一只耳朵尾巴都垂了下来的大型金毛犬一样,连他额前飘着都小卷毛都耷拉下来了。




"等我有时间……"

蝙蝠侠看着他忍不住说,超人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灿烂地像个太阳般的笑容,他低头吻住了蝙蝠侠,将对方嘴里未完的话融入他们的唇齿之间……




……

……

……

然而他们没能兑现这个约定。




End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