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掌中的天使

感觉最近写文,开头就是让Tim挂掉= =|||

Tim死了。
当Jason在接到电话后急匆匆跑回来,手上抚摸着那块石刻的墓碑时,他才突然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他的家人们站在他身边,Dick满脸悲伤得拍了拍他的肩膀,与他一同看着那具棺材被埋入土中。
“……”
他本该说些讽刺的话,或者说些安慰的话,再甚至还可以说些不合时宜的搞笑的话,可是他觉得自己的喉咙像被什么塞住了,僵着身体面无表情地,像个木头。
“……今晚留下吧,Jason。”
他听见Bruce对他说这句话,可是他的大脑完全拒绝再接受任何信息,他僵立了一下,随后下意识地从这场葬礼里逃了出去。
他眼神迷茫地在大街上横冲直撞,换来了无数骂声,最后却是走到了家门口,他和Tim同居了五年的家。
和Tim一起买的情侣杯子,Tim嘲笑过无数次的点缀着无数蕾丝的粉红围裙,挂在墙上的他和Tim一起拍过的照片,夜巡完后靠在一起吃着爆米花看电视的沙发,在他抽烟时被Tim抢走塞到柜子里面的打火机……
这个屋里就像原主人还在般,洋溢着“家”的温馨气氛,四处都是他们两个人的痕迹。
Jason坐在沙发上,弯下腰,抬起双手捂住了脸,最终口里只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像是哽咽般的叹息。
人已经死了,东西留着也没什么用。
Jason原本想将这些东西都烧了,最后还是没舍得,甚至连将东西收拾一遍的念头都提不起来。
他将门锁上,住进了另一个与这间房子隔得最远的安全屋里。
三个月后。
Jason按着自己的伤口,他安慰着自己只是因为这个房子离他最近,然后跌跌撞撞地走了进去。
然而刚进去那一刻他就觉得全身汗毛竖起,继而是暴怒,全然不顾自己的伤,掏出腰间的枪便贴着墙游移进了这个明显有被人使用的“家”。
他的枪成功地对准了对方的脑袋,手却一下子顿住了。
“Jason?”
眼前是一个明显长着tim脸的,大概只有Jason手掌那么大的小人,更重要的是,那小人脑袋上顶着个光圈,背后还长了双透明的,会在光线下发出光彩的翅膀,目前还在绕着他飞。
原来我有这么爱他,爱到都能出现幻觉。
Jason脸色有些木然,最后还是收起了枪,用力掐了掐自己的脸,超痛的!
“Jason?”
他一手抓住了那个还在飞的小人,或者说……天使?让他停留在自己的手掌上。
“Tim?”
“是我。”
“你怎么……”
“我也不知道,我还记得之前和B夜巡,醒来就在这里了,不过你很久没回来了……”
Jason看着一脸严肃地想要和他探讨自己到底是活着还死死了变成天使的问题,在这副小小的脸上莫名地可爱。
Jason从一开始就呆呆地听着他说话,一副在吐魂的样子。
“你不在这段时间,我发现我没办法离开这间房子,好像被什么挡住……”
“Jason,你还在听吗?”
“嗯,什么?当然!”
Jason笑起来,看着他的眼神满是沉溺,心里还不由想着自己脑洞开得越来越大了,为了证明Tim的存在还找出了一堆理由……
是的,没错,Jason知道这是个幻觉,Tim也是他幻想出来的小人罢了,至于能碰到?拜托,想当年他刚复活的时候,见过比这还真实无数倍的幻觉呢。
他一边在心里唾弃着自己沉溺于幻梦之中,另一边心安理得地养起了他的Tim天使。
一周后。
“再多吃一点!”
“不要!我吃不下了!”
“乖一点,张嘴……”
“唔嗯……不……”
正在千方百计哄着他手掌的那个小人儿吃多点饭的Jason满脸不耐烦地接起响个不停的手机。
“我告诉你,如果找我没有什么大事我就弄死了。”
“Jason,是我。”
“……怎么了?”
“Tim的坟墓被人挖了……”
“什么!!!”
“他的尸体不见了,棺材是从里面被打开的……所以,我想问问你……”
“……”
Jason回头看了眼那个在他身边满脸着急地飞着的小人儿,一个念头莫名地涌了上来,他急匆匆地问出了那个他一直不敢问的问题,
“Tim是怎么死的?”
“夜巡时被魔法打中……”
“……我现在过去一趟,可能,可能会带上Tim。”
“什么?”
“嘟嘟……”
Jason抓着Tim,长长地叹了口气,半是恐惧半是渴望地将Tim带走,这一次,没有受到任何阻拦。
“Tim!?”
Dick一脸惊诧的看着被Jason放在桌面的Tim 时,Jason顿时松了口气,然后任由另一种酸涩的感情占据的心脏。
“……这是一种魔咒,能够让人陷入假死状态,然后变小,我帮他解了咒,明天就能恢复了。”
“……”
将Zatana请来的Bruce松了口气,其他家族成员也一起松了口气。
Jason低头看着Tim,然后被对方用翅膀抽了一脸,虽然对于Jason而言这力度像被人摸了一下一样。
“我说过我是真的你还不信,一直把我当幻觉!”
第二天,Tim真的恢复了。
Jason搂着他,一时间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然后被Tim往肚子揍了一拳。
“蠢。”

END

评论(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