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陆花】那些年,那些路人,那些事(后续)

应大家要求,我再写一个结尾吧。

@繁华  @百花楼里的小凤凰  @Avril_Lavigne

后续
那之后又过了三天,三娘回想起自己做的事倒是觉得有些愧疚,成了还好说,若是不成……那倒真的挺对不起他们的。
只是酒馆到底还开着,三娘整日做这迎送往来的工作,到底没法为了追问他们的一个结果就将这店面关了,庆幸的是,不久后陆小凤又来了,不幸的是,陆小凤是自己一个人来的。
他拍着桌子喊着让三娘拿酒来,自己坐到凳子上,身上一股浓浓的酒味,明显来之前就喝醉了的模样。
三娘心里一个“咯哒”,看他这模样,大概是没成。抱着点愧疚心理,三娘端着酒来到他面前,忍不住问了一句。
“陆小凤,你还好吗?”
“嗯?三娘?我很好啊。”
陆小凤笑起来,相当容易让人有好感的那种,只是在三娘眼里,这就是在强颜欢笑的模样。她踌躇了一下,打发伙计去招待客人,自己拉着他的手就往后院走去。
“怎么了,三娘?”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陆小凤,你还年轻,多得是人想和你在一起,如果实在不行,烈女怕缠郎,花公子……”
“你在说什么啊?我和七童在一起了,我是来谢谢你的。”
刚刚还在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安慰他的三娘一下子闭上了嘴巴,最后吐出了句干巴巴的“哦”,顿时变得面无表情。
“我们那天晚上好好地聊了一整宿,七童说要考虑一下,昨天他答应了我,一个高兴我们喝了一宿的酒……如果不是你建议我们好好谈谈,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和七童在一起……”
三娘沉默了半晌,最后叹了口气,只能笑着听这个明显是陷入爱河的男人说话。

END

单身狗遭遇到来自陆花cp的一万点暴击
三娘:好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