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我x红头套x我 独立篇_B结局


我x红头套x我   独立篇_B结局

接B路线,选“去找他”

那天之后,我死乞白赖地要到了他的电话号码,简直像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小鬼头,有事没事都在和他煲电话粥,简直像是要把我当年觉得傻得要死的那些情侣们会做的事通通做一遍。
又过了三天,虽然杰森没有过来找我,但是我们每天都在用电话联系。可是第四天,第五天他的电话就一直是已关机状态。
我总算明白为什么以前的女朋友在我不接电话后态度会变得怎么歇斯底里了,尤其是我知道他的身份是红头套后,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简直要把我给逼疯了啊!
“如果她没来找你,你不会自己去找她吗?”
又因为另一单生意跑过来的死党听了我的烦恼后直接抛出了一句话。
我顿时觉得眼前一亮,握着他的手不停说谢谢,连反驳他用的那个“她”的话都懒得说,收拾好公文包直接回了家。
在我塞满了一身的防狼棒,电击棒,小刀,棍子后我就开始到传说中红头套经常出没的地方蹲点。
两天后,第一次真正遭遇抢劫的我被堵到小巷里面,两个拿着枪的大汉围过来,而我的钱包连带着那堆工具都被他们抢走了,而且他们还一副准备杀人灭口的样子。

B结局

我鱼死网破,和他们拼了。
只是到底武力值太低,我被他们联手打倒。突然觉得腹中一凉,我低头一看,一把水果刀插了进去。
我“啪嗒”一声倒在地上,那两个匪徒匆匆忙忙地逃出了这条小巷。
“救命……”
我想呼救,然而随着血液流失,我已经没有力气大喊了。
我喘着粗气,眼前灰黑。
“咻!”
我看见一抹红色从楼顶上一跃而过,我张张嘴,发不出任何声音。
我陷入黑暗之中。

BAD END_ 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