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为了金饭票劈腿而找上某个小记者撕逼的我今天也很兴奋(哪里不对

我是真的编不出名字了,诚恳请求各位给这篇文一个名字T_T
不义超蝙结局
热度好低,瑟瑟发抖,果然不改名不行了

人总会遇上那么几个玩劈腿的男朋友,何况那家伙还是有名的哥谭第一花花公子。
但是明白不代表就能接受啊。如果是个女人就算了,好歹算同行,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小记者算怎么回事,还是个男的!
我将那个来自大都会的小记者堵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努力让自己的怒气平息下来,只不过在对方蓝色瞳孔里倒映出来的狰狞表情足以说明我的失败。
“……你一个大男人和我抢男人你好意思吗?!”
我没忍住对着这个虽然身材健硕却一脸我可以随便欺负的家伙吼了出来。
“抢男人?”
他似乎还是一幅搞不清楚状态的表情,明明他才是第三者居然还用白莲花的表情,这不是显得我是个纯粹的恶毒女配一样吗!
可恶,或许刚开始我是为了利益,可是后来我是真的想和我的男朋友过一辈子的,怎么可以被这个怎么看都一无是处的家伙横插一脚!我没忍住踹了他一脚,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在脚上塞钢板。我痛苦地捂住了发痛的脚,眼泪都被逼了出来。
他急忙地俯下身说要扶我去医院,我一把拍开了他的手,谁要你假惺惺了!
“怎么了?”
如同大提琴般低沉悠然的声音传来,我的前男友走了过来,刚好看到我一把拍开他的手的样子。
“你的女朋友受伤了,我准备带她去医院。”
“我没事!”
天,我单知道他是个白莲花,没想到还是个心机汉,失算了!
“你怎么在这里?”
布鲁斯·韦恩,哥谭第一钻石王老五,我曾经的男朋友。
我看着他那张帅得天怒人怨的脸,再看一下小记者那张戴着眼镜的怎么看怎么平凡的脸和风格老土的着装,不由悲上心头,我单知道哥谭宝贝风流倜傥,却不知道对方品味如此……咳,不可说不可说。
“韦恩先生,”虽然他劈腿了,但我还是下意识地将声线拉回了勉强可以称得上温柔的程度,“如果你是为了和他在一起而选择和我分手……”
“在一起!?”小记者用尖利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话,他注视着我说,“我和B,我和布鲁斯不是这种关系!”
“我们只是朋友和搭档而已。”
布鲁斯也这么说着,我在那里看着他们两人似乎在用眼神交流着什么,然后突然会心一笑,我觉得我就是一个硕大无比的电灯泡,还是个被猛塞狗粮的单身狗形状的大灯泡。
连布鲁斯都叫上了,连我这个女朋友,好吧,前女朋友,都还要叫他韦恩先生,区区一个小记者就能喊布鲁斯,这都还会心一笑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布鲁斯·韦恩为了某个记者收购星球日报的事,而且你当我傻还是当我瞎,你是想暗喻你们之间的感情和那对世界第一搭档一样好吗?!
我在内心歇斯底里地吐槽着,没忍住上前拉住那个小记者的衣服,准备用柔道黑带的武力值将人暴打一顿。
……
那小记者是开了挂吧,绝对是开了挂吧,居然轻而易举就接住了我的拳头!而布鲁斯站在一旁根本没插手,果然是个渣男!
一次不中再接再厉,两次不中开始恼羞成怒,三次不中也就没有什么理智了,我红着眼喊了句“不许动”,连哭腔都飚出来了,不管不顾自己还穿着高跟鞋和长裙,直接扑了上去,没想到他还真的一下子僵住了,我觉得自己的拳头好像揍在了钢板上,痛死了,无奈之下我只能拽着他的胳膊,趁乱拿下了一个战利品一一眼镜。
他们两人似乎一下子就慌了,我迷茫了一下,难不成那幅眼镜还是个什么开关,比如脱下就会变成拯救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吗……
妈妈,原来脱下眼镜真的会变成超级英雄啊啊啊!!!
我僵硬着脑袋看着那张怎么看怎么像我第二男神超人的脸,或许是脑袋烧坏了,我居然手贱了一下给对方梳理得整整齐齐的头发撸出了一撮小卷毛来,而他们两个人似乎也被我的动作吓到了,居然没有阻止我。
“天啊!超……唔唔!”
冷静下来,保持呼吸,不要尖叫。
我在心里对自己下达了三个命令,然后示意小记者,不,超人,放开我。
“你,你是……”
“克拉克·肯特。”
超人将眼镜戴好,露出了一个有些腼腆的笑容。
啊啊啊!超人告诉我他的私人身份了!
之前不知道的时候觉得他处处都蠢,怎么看怎么讨人厌,现在知道他的身份后,我觉得连他那幅傻傻的黑框眼镜都好像在散发着blingbling的光芒,超人啊,那个曾经救过我一命的超人啊,那个长得像神雕刻出来的闪闪发光的美男子啊,我的第二男神啊!
我的第一男神是谁?你不觉得关注点错了吗?身为哥谭人,第一男神只能是蝙蝠侠好吗!你都不知道我们哥谭市民最爱的就是蝙蝠侠对超人说的那句,“滚出我的哥谭”
虽然我是超编后援团哥谭分团团长,超蝙不拆不逆,准时踩点给他们刷yooooo活动的主办人……
等等,超人和布鲁斯·韦恩在一起了……!!!
超人你居然背叛我们的蝙蝠侠!布鲁斯你居然抢我们家蝙蝠侠的心上人!
“不是!我和蝙蝠侠真的不是这种情况,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就像我和布鲁斯一样的朋友啊!”
原来我不小心将内心的话说了出来,不过没想到超人私底下是个这么有颜艺的人啊……等等,不对,这重点错了吧,“就像我和布鲁斯一样的朋友”,什么意思?!混蛋,你在泡完我们哥谭的蝙蝠侠后又泡了我们哥谭的王子,原来你才是那个一脚踏两船的人渣啊!你这么做,蝙蝠侠知道吗!?你个外星渣男!
“蝙蝠侠和布鲁斯才是一对的!”
超人这么说着,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些难过的表情,搞什么呀,这样子我大超不就从相关者变成一个可有可无的电灯泡了吗……
……
……
……
等等,刚刚超人说了什么?
蝙蝠侠?!布鲁斯?!超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贵圈真的好乱啊!
我知道得太多了,作为Flag,蝙蝠侠今晚可能会过来找我的,呵呵……
妈的我腿软,谁来扶扶我?
超人真是个小天使啊,我忍不住对着扶起我的超人感叹了一声,顺便伸手摸了摸他隔着西装的八块腹肌,然后被哥谭王子背后传来的黑气吓得全身汗毛直竖,他的表情属于不可描述的范围,简直不像我认识的那个布鲁斯·韦恩,反而超像我曾经有幸见过几次的蝙蝠侠……真不愧是蝙蝠侠的男人啊。
当我发现超人的壳子小记者也在抖了一下后我就不再为自己的怂而自我唾弃,反而一下子又兴奋起来了,脑洞也忍不住开得越来越大。
“……”
在脑补了一系列你爱着我我却爱着他的故事,我忍不住给超人投去了一个同情的眼神,同时也没发觉我对布鲁斯·韦恩的态度从“啊啊啊,好帅,我超爱他的”变成“垃圾玩意,抢我蝙蝠,毁我cp”
“你该走了!”
“虽然巨巨你赶我走,但你仍然是我心中的第二男神,再见了,另外,如果你喜欢蝙蝠侠,直接上就好了,这个世界上不努力的小三,没有挖不垮的城墙,加油!”
之后过了很久很久,大都会突然被炸了,超人疯了。
蝙蝠侠第一次在白天出现,当众摘下了头套,对着所有人宣布,
“I'M BATMAN。”
我:What the fuck!我做了什么?!

End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