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离家出走后

1.
杰森带着提姆私奔了,还作死地将他们几年前瞒着大家领到的结婚证复印件寄给布鲁斯。
达米安知道后,也拉着迪克私奔了。
2.
布鲁斯气疯了。
3.
“我要把那些混小子通通弄死,让他们知道得罪我会被折磨得有多……惨……”
恰好遇上这件事的巴里站在布鲁斯身后,为对方身上冒出来的黑气配音,然后被蝙蝠侠的一个眼神吓了一跳,戴安娜默默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4.
“B……”
超人飘在蝙蝠侠身后,小心翼翼地似乎想说什么。
“他们不是想离开家吗?走了就不用回来了。”
蝙蝠侠面无表情坐在蝙蝠电脑前,戴着蝙蝠手套的手指将键盘敲得“咔咔”作响。
5.
蝙蝠侠有了新的罗宾。
6.
满心兴奋与恐惧,正挖空心思准备逃开蝙蝠侠追捕的四人组:“What  The  F**k!?”
7.
“夜翼,身份认证成功,无权限入内。”
“红罗宾,身份认证成功,无权限入内。”
“罗宾,身份认证成功,无权限入内。”
……
“怎么回事?德雷克你还没黑掉蝙蝠洞的系统吗?”
“安静点,我还在弄。”
“晚安,迪克少爷,提姆少爷,达米安少爷。”
……
“所以你们被阿尔弗雷德赶出来了?哇呜,看来B老板真的不要你们了……”
“闭嘴,小翅膀/杰森/陶德!”
“……”
“我找到新任罗宾的资料了。”
“康纳/超级小子!?”
8.
“嗨,好久不见了,红罗宾。”
“好久不见,你这是……退出泰坦了?"
“不!当然没有!我只是晚上出来兼职罗宾,”康纳似乎在迟疑着什么,停顿片刻才继续说,“其实我来当罗宾是超人提议的……”
“……”
“嗨,蝙,蝙蝠侠。”
似乎感受到突然间的安静,康纳回过头,果然,蝙蝠侠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身后,他莫名地抖了一下,颤颤巍巍地和蝙蝠侠打了个招呼,蝙蝠侠凉凉地看了他们一眼,然后注视着康纳,
“走吧,罗宾。”
“啊?啊!好!我先走了,回见。”
9.
“我就知道那个外星人不怀好意!”
“啊啊啊!他坐在我们家里,穿着我们的罗宾制服,还吃着我们家的小甜饼!”
“安静点,布鲁斯好像发现我们装的监控器了!”
“被切断了!”
“混蛋!”
“都是你的错,陶德。”
“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逼你离家出走的!”
“别打架啊,提宝,快过来帮我拉开他们。”
“啊!臭小鬼,你居然敢打我!”
“你们打到我了!”
“找死吗?!”
10.
“布鲁斯老爷,您惩罚得差不多了吧,什么时候让少爷们回家?”
送走了康纳的管家走下来,将一杯咖啡端到看着蝙蝠电脑的蝙蝠侠面前。
蝙蝠侠哼了一声,没说话,继续看着屏幕。
阿尔弗雷德瞄了眼屏幕右下角映着的混战完后累倒在地睡成一团的四位少爷,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意离开了蝙蝠洞。
明天可能需要准备多四份餐点,现在就要去好好准备了。
11.
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12.
阿卡姆暴乱,哥谭陷入疯子的狂欢节中。
先是小丑,然后是毒藤女,接着是双面人,之后又是谜语人……你方唱罢我登场,将整个哥谭搅得一团糟。
蝙蝠侠,夜翼,红头套,红罗宾,罗宾,呃……兼职罗宾和正职罗宾,蝙蝠女,黑蝙蝠等全体出动才将这些罪犯关回阿卡姆疯人院。
整整一周,所有人都筋疲力尽,连和其他人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13.
“抱歉,布鲁斯,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了。”
“……抱歉,父亲。”
“抱歉,布鲁斯。”
“……啧,就是那个什么,反正就那样了。”
在蝙蝠家大战阿卡姆众后,所有人齐聚韦恩大宅,四只小鸟在所有蝙蝠成员的注视之下对布鲁斯道歉,布鲁斯沉默半刻,屈服在管家手中的小甜饼之下,说,
“我也有错……”
巴拉巴拉反正道歉完了,吃小甜饼。
14.
布鲁斯:“杰森你什么时候和提姆结婚的?迪克和达米安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杰森:“老头,你和超人混在一起的时候也没告诉我们吧?”
布鲁斯:“呵呵。”
四只小鸟:“呵呵。”
15.
缩在角落准备混吃混喝混小甜饼的康纳:“你们还有人记得我还在这吗?”

END

评论(2)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