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黑泥2-superbat

1.
超人有喜欢的人了。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绿灯侠表示:“当大家都没谈过恋爱一样,超人现在每天笑得跟傻子一样,他身上那股恋爱的酸臭味都飘满了整个瞭望塔了。”
2.
“噗……哈哈……呃!”
蝙蝠侠注视着似乎在认真听着战损报告,实际上双眼浮游,满脸灿烂笑容,还不时发出些笑声来宣告自己在走神的超人,声音低沉可怖,
“超人,战损报告很好笑吗?”
“!”
“会议结束。超人留下,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下。”
超人顶着其他同伴自求多福的表情留在会议室。
3.
“我喜欢上一个人了所以可能最近有些走神对此我很抱歉不过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因为这个影响到工作……”
超人顶着蝙蝠侠的视线飞快的说着,没忍住又陷入了脑内小剧场里,整个人的背后都在飘着粉红色的花朵。
4.
“是路易斯.萊恩?”
“不是。”
“那是戴安娜?”
“不是!拜托你别猜了,我……我很爱他,但我不希望他被别人打扰。”
“所以是个男的?”
“……”
5.
蝙蝠侠坐在蝙蝠洞的沙发椅上,双手放在桌上交叉托住下巴,背后冒着黑气。
“阿福,你觉得超人的恋人是谁?”
不知道何时站在蝙蝠洞门口的管家手上从阴影中走出来,站在他的主人身后,回答道,
“总之不是您。不过如果我没记错,您马上就要错过与克拉克先生的晚餐邀约了,布鲁斯老爷。”
“克拉克?哦,小记者呀……”
6
克拉克·肯特,出生于堪萨斯小镇的农场里,大学毕业后进入大都会的星球日报里当了一名小记者,有些冒失老土,但性格淳朴善良,认真执着,向往正义。
在某次哥谭的一场聚会中和布鲁斯·韦恩认识,继而相恋,保持了快两个月的秘密情人关系。
7.
“布鲁斯老爷,您已经将克拉克先生的生平过往,人际交往,包括他们家五代以内的信息都查了个遍,您还在担心什么?”
“……”
8.
在又一次约会结束后,布鲁斯心情愉悦,却还是狠下心来拒绝了用狗狗眼看着他的男朋友的过夜暗示,回到了蝙蝠洞。
他手里拿着一叠厚厚的档案,上面写着克拉克·肯特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资料。
眼神犀利的管家对着自家疑心病重到极点的老爷一脸无奈,退出蝙蝠洞的同时决定扣除对方三天的小甜饼。
9.
“……蝙蝠侠!”
“怎么了?”
蝙蝠侠捉住闪电侠在他面前挥动着的手,半响才回过神来。
“你和蓝大个怎么了?最近都怪怪的。”
蝙蝠侠顺着闪电侠的手指抬头看向对面一会儿笑容阳光灿烂,一会儿满头阴云闪电的超人,一挥披风,面无表情地用眼神将看八卦的闪电侠驱赶走了。
绿灯侠摸摸闪电侠的头,拿出一堆的汉堡放在他面前。
路过的神奇女侠默默地捂住了被闪到的眼睛。
10.
超人最近很烦恼。
自家恋人在和自己恋爱两个月却始终不肯公开他们的恋情外,还一如既往地和无数女星传出绯闻。
在自己男朋友“怕我们的生活被别人打扰,你自己就是记者,你也知道你的同行有多可怕吧。”以及“我和那些女人都是逢场作戏,只有对你才是认真的,那些绯闻都是那些记者们编出来的。”的解释外加几次布鲁西宝贝全套服务后他就屈服了。
只是这都不是对方不愿意和自己过夜的理由啊……
在询问路易斯后得到一句,“早说了你被这些花花公子的套路给骗了还不信,怕是他每天晚上都会带人回家,嗯……比如哥谭特产蝙蝠侠什么的,不是有人说蝙蝠侠能有这么多高薪武器完全是由韦恩集团赞助的吗……我开玩笑的。”
当然,超人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要不然怎么能够让那位花花公子对自己表白呢?
然而在翻了一下蝙蝠侠和布鲁斯的相关情报后,超人还是小小的担心了一下。
不过他了解蝙蝠侠是不会做出这种抢别人男朋友的事的,也不是什么像会能接受别人包养的人,而自己认识的布鲁斯也绝不仅仅是路易斯口中的那种“有钱,娇贵,非常帅”的无脑花花公子,在交往过程中,他完全可以感受到布鲁斯是个既聪明又能干,对于感情也非常认真的人,怎么想他们都不会做出什么事……
……
……
……
为什么蝙蝠侠身上会有布鲁斯的味道,那款香水还是他陪布鲁斯去买的!
……
……
……
不!我怎么可以怀疑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爱的恋人呢!
……
……
……
可是蝙蝠侠和布鲁斯认识的时间时候更早,他们可是老乡,包养什么的也说的过去
……
……
……
够了!克拉克·肯特!够了!超人!你怎么可以怀疑你的朋友和恋人呢!他们也有可能是朋友呀!布鲁斯爱哥谭爱得要死要活,蝙蝠侠也爱哥谭要死要活,布鲁斯可能只是赞助了一下蝙蝠侠而已,就像在蝙蝠侠成为正义联盟顾问后布鲁斯也赞助了正义联盟一样……
所以说蝙蝠侠和布鲁斯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说起正义联盟,自己还没有告诉布鲁斯自己的秘密身份,啊,到底该怎么告诉他比较好呀?会不会吓到布鲁斯呀?布鲁斯会不会反感恋人是超级英雄啊?他似乎说过,超级英雄是人类的危害,所以他到底能不能接受一个秘密身份是超人的外星人男朋友呢?
……
总之,今天的超人也很烦恼。
11.
最近蝙蝠侠觉得很烦恼。
几个月前布鲁西被一个小记者那双蓝得惊人的漂亮眼睛给迷惑到,然后赞美的语句脱口而出,
“宝贝,你的眼睛真美。我真希望今晚能和你一起度过。”
天知道对布鲁西宝贝而言这和“今天这道菜挺好吃的,你要不要也一起吃”一样───当然这只是个例子而已,倒不是说布鲁西真的会对什么人说这种话,而平时约的都是些玩得开的美人,这个小记者一看就知道是个没办法玩玩的对象,想必对方也不会在意一个花花公子嘴里的甜言蜜语吧……
“好……好啊。”
“……”
第二天一早,布鲁斯从床上爬起来时身边已经空了,床单摸着有点凉,大概人早就走了。他意识还有些朦胧,躺在床上许久才回想起昨晚的一夜疯狂。
小记者穿着老土,衣服下面的身材却是一等一的好,大概是从小干农活练出来的吧,力气同样大得惊人。昨晚玩到最后,布鲁斯被他按住脑袋压着肩膀狠狠得做了几次,大概现在后背、大腿、胳膊都被对方弄出一堆淤青了吧。
布鲁斯一边回味着昨晚手指触碰到那块块腹肌的美妙触感,一边懊恼自己居然放下警惕睡得连人走了都不知道,还有些对对方睡完就走的行为的微妙恼怒。
“早安,我做了早餐,你要尝一点吗?”
那个小记者走了进来,脸上戴着大大的老土眼镜掩盖住了那双简直不像地球所能有的蔚蓝眼睛和刚毅俊朗的脸,而呢绒料子的格子衬衫完全遮住那具完美的躯体,这让布鲁斯简直想上去将他剥光好别浪费这上好的容貌。
然而当布鲁斯嘴里吃着就比阿福做的小甜饼稍微差了一点──真的只差了一点──的苹果派后防线松了一下,小记者在听到他对苹果派赞不绝口时耳朵红得像被火烧着,露出了完全不符合他体型的羞涩腼腆的笑容。布鲁斯不由咽了口口水,顿时感觉自己的防线已经松松垮垮到一碰就没了的程度,他艰难地扭过头去,同时觉得对方保持现在的样子简直再好不过了。
他半推半就地和克拉克成为了恋人。
只是之后却开始慢慢后悔了,不是因为对方有什么问题,相反,他太好了,这个被淳朴外表掩盖住的男人简直太好了,好到让他连身体带着感情都忍不住通通背叛理智投敌了。
不说克拉克的身材辣到让布鲁西都舍不得放手,也不提对方那一手在经过阿福培训后简直可以让他咬掉舌头的厨艺,单指他的性格,善良淳朴,热爱生活,对一切都抱有希望,坚持正义并为之努力奋斗,或许有些太过在乎公平正义了,一个难得的好人。
他太好了,好得让蝙蝠侠都开始恐惧,恐惧自己会不会让这么好的人受到伤害,会不会使对方受到自己的牵连,会不会使得自己在习惯被那双纯澈的蓝色眼睛注视后,会从此软弱到再无法拿起武器对抗整个来自哥谭的黑暗……
另外,布鲁斯其实不是不明白克拉克想要公开他们之间的感情,想要和他一同生活的念头,实际上他也很想和对方在一张床一同待到天亮,然后在阳光之下两人甜蜜亲吻,然而如果小记者在他身边躺着,他可能没办法在继续进行夜巡的工作了,因为他没有毅力保证自己不会被美色所诱。
当然,最重要的是,小记者的感觉太过敏锐,敏锐到他可以看出布鲁西的伪装直面布鲁斯的程度,却偏偏对他信任过度,无论自己口里的谎言多么可笑多么虚假对方都会没有半点迟疑的相信。
好几次他想要推开他了,于是拿出花花公子的卑劣作态,然后被对方那轻易信任他的单纯样子刺了一下。天啊,这家伙怎么这么蠢,这么容易相信别人,要是我不在他身边他肯定会被人骗得团团转呀,我怎么能放心得了……
也无怪乎不知道什么时候承认了克拉克的管家会面无表情地一次次给予自己主人作出断绝小甜饼这种严厉惩罚。
然而这都还是一些可以再缓缓的麻烦,蝙蝠侠最近的烦恼来源于自己的最佳搭档超人。
氪星人喜欢上哪个地球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毕竟对方也在地球上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了。超人不愿意告诉自己关于他喜欢的对象的情况也不足为奇,当然,对于蝙蝠·控制狂·监视狂·侠而言,自己要知道超人的暗恋对象以预防对方因为失恋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想要做出毁灭世界这种事是再正常不过了,至于侵犯隐私?他可是蝙蝠侠。
然而在蝙蝠侠的调查下,能够成为超人暗恋对象的男性除了正义联盟的英雄外,反而是他家那位作为超人专属记者的恋人嫌疑最大了。
最近克拉克的情绪起伏似乎特别大,在面对他时还时常带着些心虚与愧疚,在对方第数次以微妙的情绪提起蝙蝠侠后,布鲁斯技巧性地将话题转移到超人身上,顿时心情恶劣地发现自家恋人对超人的认识之广,关系之熟超乎想象,甚至在自己夸奖超人时,他都会脸红着摆摆手,以一副“中国家长在别人夸耀自己孩子懂事时”的神态说“超人其实也没有那么好,平时其实只是个很普通的人”
……
简直让人火大。
尤其是最近超人还在用着那种打量情敌的目光看着自己,如果不是确认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蝙蝠侠都快走过去揪着对方的衣服怒吼,“离我家小记者远一点!!!”
当然,蝙蝠侠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这太ooc了。
总之,今天的蝙蝠侠也同样很烦恼。
11.5.
知道真相的大家安静如鸡。
12.
本文已坑,各位慢走。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