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黑泥1-罗宾杰森x 跟踪狂提姆


罗宾杰森x 跟踪狂提姆
在杰森感觉到不对劲时已经是第三天了,不是他开玩笑,自从担任罗宾以来什么恶心事他没见过,然而却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感觉身体每时每刻都被什么东西以一种令他毛骨悚然的目光注视着,浓重的、粘稠的、可怕的目光如影随形般停留在他身上,挥之不去。这让他越发沉不住气,下手也越来越重,以至于换来了蝙蝠侠数次的警告和训斥。
杰森并没有将这件事告诉蝙蝠侠,并不是要逞强,只是他觉得这种事他一个人就能解决掉了。为此他在对方视线无法渗入的蝙蝠洞里自行制造了无数陷阱,就为了捉到那个斯托卡。
那位跟踪狂似乎智商极高且性格冷静,杰森好几次假装重伤或者和蝙蝠侠夜巡时落单都没能把人引出来,除了一如既往地粘在他身上的视线外几乎找不到对方半点踪迹。
在杰森越发暴躁并且觉得这个变态大概会永远龟缩起来时,他突然出现了,以一种比现任罗宾都还要强大的技巧将人打晕过去。
当杰森醒来时,他先是觉得周围一片黑暗,后来才反应过来是被人用布将眼睛遮住了。
他躺在床上,双手被铁链牢牢锁在床头处,杰森露出了既惊且怒的表情,心里却又默默庆幸着没有被对方剥了衣服摘除眼罩。
“沙沙……”
伴随着脚步声,杰森感觉到床的一角微微陷了下去,然后他感觉到一根略带温度的手指按了按他的脸。
这位向来掩盖不住自己愤怒的罗宾也确实没有掩盖自己的脾气,直接破口大骂,如果阿尔弗雷德在这里听到他丰富的脏话储备量至少会停了对方一个月的小甜饼。
跟踪狂先生为自己脑补的内容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然后伸手捉住那只踹来的脚,动作轻松地像是对方将脚伸到他手里一样,似乎对他的一举一动都熟悉到了极点。
面前的罗宾才十六岁,没被掩盖住的下半张脸还有些婴儿肥,在桀骜不驯的表情之下,那份属于孩子的稚嫩与青涩感挥之不去。
现在的孩子不过一米七出头,瘦瘦小小,像个灵活轻盈的小知更鸟,所以到底是怎么在日后突然变成一个体重超过了200磅,身高超过一米八的满身肌肉的壮汉的?
跟踪狂先生将视线往下看,熟悉而怀念的红黄绿三色制服包裹住那具身体,绿鳞小短裤下露出了两条白皙的腿,结实而流畅的肌肉线条覆在腿上,简直像是一种再明显不过的诱惑。捉在他手中的腿还在不端挣扎着,带着强劲的力道对着他的身体踹来。
按理来说,生性谨慎的跟踪狂先生应该像捆绑住对方双手那样将那双不管怎么想都不可能会安分的双腿也一起绑起来,只是他怎么都不愿意这么去做,就像他应该直接脱掉对方的制服,带着最开始脑子里不停转着的下流思想去行动,然而事到临头他反而有点下不了手了。
杰森感受到那股让他汗毛直竖的视线扫视着他的身体,对方轻易地压制住他的反抗,行动之间却让他莫名地觉得有种曾遇到过无数次的熟悉感。
“你到底想干什么?”
对方始终没有回答,他感觉到对方呼吸变得急促了一下,脑子开始回想起以前遇到过企图侵犯他的人,身体不由僵硬了片刻,然后做好了反抗挣扎的准备,大不了鱼死网破,少年罗宾心里狠狠地想道。
然后他感受到身上力道一松,然后顺势一脚踹中了对方的身体。沉默的房间里传来对方一声闷哼。
“……算了,果然没办法像你这种人一样对小孩子出手呀。这次就放过你了,大红。”
男人的声音清朗动听,语气里却带着淡淡的无奈和抑郁,然后杰森听到对方窸窸窣窣地站起来,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事后蝙蝠侠顺着截到的信息救了被捆在仓库里的杰森,并狠狠地批评了对方这种隐瞒情报且冒失冲动的做法。
杰森低头一言不发,手下捂着的被对方拂过的脸隐隐发烫,等到回到房间后,他才低低的说了一句,
“谁会对未成年出手呀,你这个变态跟踪狂……”
十年后,杰森死而复生,以红头套之名统治了整个哥谭黑帮,游离于整个蝙蝠家族之外,反倒和那个曾经替代了他,差点被杰森打死的红罗宾提姆达成了关系微妙的合作关系。
某一天,在又一次合作后,红罗宾对于红头套花样众多的绰号惹得有些烦躁,报复性地喊了他一句,
“……大红。”
“!”
杰森沉默了一下,脸孔变得狰狞起来,
“原来是你呀……”
End








番外: 









背景:

提姆想回到过去就杰森,却传送错时间回到更早以前,杰森还没被小丑杀死的前一个星期,就是本文的来历,然后在小丑掳走杰森的那一刻被时空强行送走,等到再次在未来见到红头套……

评论(5)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