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四次蝙蝠侠拒绝了罗宾的表白,一次他没有。

1
少年思春,最易错将孺慕归咎为情爱,但终究还是因为年幼无知。
若是大人借着少年懵懂推波助澜,那与禽兽有何差异。
2
“布鲁斯,我爱你。”
第一只知更鸟笑容灿烂,又带着淡淡羞涩,他抬头看着自己的导师,一身红黄绿配色在夜色中越发活泼可爱。
3
“不行。”
蝙蝠表情惊讶却又很快地拒绝了他。
后来第一只小鸟失望地飞去了另一个城市。
4
“布鲁斯,我爱你。”
第二只知更鸟露出桀骜不驯的笑容,眼底却满怀期待,与上一只知更鸟颇为相似的服装让导师稍微恍惚了一下。
5
“不行。”
蝙蝠严厉地拒绝了他。
后来第二只小鸟满身是伤,带着无限的痛苦愤怒死去再携带着无限的愤怒复生。
6
“布鲁斯,我爱你。”
第三只知更鸟比起前面两只知更鸟冷静无数倍,唯有袖下隐隐颤抖的手可以看出他的紧张。
7
“不行。”
蝙蝠安静却坚定地拒绝了他。
第三只小鸟笑了笑,从此再没有提过这件事。
8
“Father,我爱你。”
第四只罗宾鸟皱着眉头,一脸被胁迫的表情,耳朵却红了个遍。
9
“不行。”
蝙蝠叹了口气拒绝了他。
第四只小鸟脸色白了一点,却嘴硬得不愿露出半点失落的神色。
10
“布鲁斯,我爱你。”
四只小鸟异口同声地抱着自己的导师,每个人身上都是失而复得的狂喜。
11
“我也爱你们。”
蝙蝠回抱他们,脸上同样带着喜悦。
End

番外
“布鲁斯,我爱你。”
某位人型外星救援犬满脸羞涩,然后被某只蝙蝠踹了一脚,却喜滋滋地飘在对方身后,因为那位有着氪星特产的超级听力,能听到对方低如蚊鸣的声音,
“……好。”

评论(4)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