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Clex粉氪梗 番外

1,日常
在超人和莱克斯结婚后的某个下午,两人在做完羞羞羞的事情后,超人懒懒地躺在莱克斯的腿上,笑容灿烂。
他把玩着莱克斯的手指,说,“其实我很多年前就喜欢你了,只是一直没说。”
莱克斯揉了揉超人手感极佳的头发,同样一幅餍足的表情,“呵,你当时看着我明明是一幅想杀了我却不能杀的表情。”
“……那是我在忍耐着想和你表白的样子。”
“……”
“其实我刚开始很讨厌你的,嗯……你懂的,我讨厌一直被人误会。不过后来相处久了,我开始慢慢地被你吸引了,你不要这么看着我,被你吸引又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超人嘴里嘟囔着,脸上又开始慢慢变红了,带着淡淡的羞涩,“虽然是敌人什么的,可是,咳咳,你那么聪明,能力也很强……我还记得那天是x月x日,你穿着那件绿色的机甲装,我觉得好像一瞬间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看着你就觉得手脚发软,心跳加速,口干舌燥,当时我就知道我陷入爱河了,再之后……”
“等等!”莱克斯摸着超人头发的手一顿,打断了对方的话,“你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爱上我的?”
“x年x月x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爱上你的那天……”
“呵呵……”
超人被突然暴怒的莱克斯推下床,看着手上还拽着几缕超人黑发的莱克斯摔门而去,一脸懵逼。然后超人哭哭啼啼地飞进蝙蝠洞里扯着一条黑色披风擦着眼泪,而联盟顾问满头青筋,扯了扯那条被糟蹋了的披风,没扯动,只能坐在那里杀气腾腾听着超人第N次“为什么他老是喜怒无常”和“他是不是不爱我了”的哭诉。
而另一端的莱克斯也同样杀气腾腾地窝在研究所里制造了一堆“灭杀超人”武器,满脑子的是自己在x年x月x日得到粉氪的过程,越发杀气腾腾了。
今天的超人也在思考着自家恋人发脾气的原因;
今天的蝙蝠侠也在考虑着杀死自家最佳搭档的可行性;
今天的莱克斯也在纠结着自家恋人爱的到底是自己还是粉氪的问题。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