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有个脑洞,时间大概是在dick刚成为罗宾的时候,bruce收养小男孩,杂志封面都写了一堆恋童癖之类的东西时,

dick因为成为罗宾,所以知道bruce不是这种人

但外面的人不知道嘛

终于有一天,记者和儿童保护协会的人闯了进来,长枪短炮对准了他们。

"请问wayne先生,您对于外面传言的‘恋童癖’传言有什么解释吗?"

最前面的那位金发女记者这么问道。

从小经受这些的bruce当然完美地将这些问题都挡了回去。

但所有人都不会对这些答案满足的,为了收视率为了八卦为了巴拉巴拉,总之他们需要一些更阴暗,更……龌蹉的答案。

既然bruce那里套不出话,他们就将目光投向了躲在bruce背后的dick。

记者们在哄dick说出Bruce虐待他的故事,而儿童保护协会的人也在后面义正言辞地说,

"不用担心会被报复,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你的"云云。

还是那位金发的女记者,在这乱糟糟的情况下,她将眼睛对准了Bruce家的一个碗,她拿起碗,松手,碗在地上碎开,发出了清晰的声音。

而dick,三个月的训练足够让他对身边各种各样的声音变得敏感,他在听到碗碎的声音后,下意识地就绷紧了身体,露出了防备的状态。

"一个长期遭受过暴力对待的孩子对声音都是极度敏感的,"

她走过来,说着,

"韦恩先生,我想我们只要看看这个男孩身上有没有伤痕,您有没有虐待过他这种事,就很清楚了。"

Bruce拒绝了这个要求,而dick下意识压住自己的袖子一一毕竟他的身上真的有疤痕。

夜巡这种这种事情他们都不可能说出来,但不说,Bruce就绝对会被当成恋童癖被抓起来,儿童保护协会那里也有理由将dick从Bruce身边带走。

"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你可以来找我。"

那位将他们拉入两难处境的记者蹲下来,递给了dick一张写着她号码和地址的名片。

"我能处理好这个的。"

Bruce对dick说。

但dick没有相信,他是个话多且活泼的孩子,但他也同样能够隐藏自己的想法。

dick看到Bruce与Alfred皱眉叹气的样子,所以他不信Bruce能解决。

所以三天后,dick站在了那张名片上写着的大厦门口。

"Bruce对我很好,他没有虐待过我!"

他们坐在咖啡厅里,dick在沉默很久后说道。

"你还小,所以你还不懂。"

"他真的没有虐待过我。"

"那你身上的伤疤怎么来的?"

"……"

"或许你该和我说说他和你是这么生活的。"

"Bruce对我很好,他一直都很照顾我……"巴拉巴拉

"听了你的话,我真的相信韦恩先生是个好人了。"

嗯!所以你们不要再报道这些不真实的内容了!"

"……可是,就是因为你的存在才会让他遭受了很多绯言,即使我们不报道,其他家也还会报道的。你知道的吧?"

"我……"

"如果没有你,Bruce,我可以这样叫他吗?Bruce是不会遇到这种事的。"

"……"

"你的存在对他而言,就是一种麻烦。你知道的,对吧?"

"……"

"为了他好,你应该离开他。"

"……"

"好的,让我们大家都冷静一下吧,你先回去想想,以后如果有需要你还可以来找我。"


记者目送着dick离开,然后从手提包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录音笔,露出了意满志得的笑容。

"或许我真的该离开bruce。"

dick沉默地想到


………………

………………

………………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