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双桶双提 交换身份AU(2)

每次更新都觉得自己是在ooc的基础上更恶劣地ooc一遍



(1) (3) 

8.

Jason最近有点不对劲。

Drake想。

他承认成为Jason的经纪人,并不是真的是个巧合。但也不是像Jason想象的那样。

事实上,他和Jason的养父、大名鼎鼎的哥谭王子Bruce·Wayne认识。

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毕竟有钱人之间的关系几乎是可以用千丝万缕来形容的,甚至这家娱乐公司大部分也是因为“法外者”而创建的。

(PS:投资方为Wayne&Queen。)

Drake知道,Jason不喜欢他。甚至察觉到了对方对他的那种让人哭笑不得的误解,因此他们自己的方式这段时间里,Jason就像个虔诚的信教徒般每日都会去教堂里待着,直到上一次Drake陪他一起去时,他发现居然都有人开始喊Jason“神父”了。

其次,Jason再也没碰过他的吉他了,他说的是Jason,那个离家出走都不忘将自己的吉他从家里顺走的Jason!居然不碰吉他了!

最后,Jason这段时间总是在看着他,以一种充满了渴求到近乎贪婪的眼神,注视着他,却又漂浮在那之上,简直就像是透过他的身影看着什么,Drake莫名地感到了一股毛骨悚然。

……Jason Todd绝对哪里出问题了。


9.

"Jason·Todd!!!"

Drake以一种濒临爆炸的姿态踏入教堂之中。

这位年纪轻轻便足以和那些商界大佬们平起平座的总裁自然不会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但此刻他却几乎整个人都要炸了。

"冷静点。"

Todd神父拍了拍他的肩膀,带着惯用的微笑,问

"怎么了?"

"你和Roy他们说你不准备参加这次的巡演会了!?"

"是。"

巡演会,这个为了答谢粉丝支持的巡回演唱会,筹备至今几乎有一整年了,受尽公司与粉丝的关注。

但这与他有什么关系,这与神父Jason Todd有什么关系?

Todd笑着,脑海中漠不关心地划过这句话。



10.

Jason Todd是一个暴躁鬼,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是这样。

但神父和他们都不一样,他自幼所有的暴躁在老神父的"压迫"下,经由数十年如一日的教经洗礼,他几乎所有的暴躁都被磨灭(或者说被压抑到更深的地方),所以他是个逢人变笑,耐心而冷静的神父。

但这毕竟是Jason Todd,他毕竟还是个哥谭人。

而这里,不是他的世界。

所以,他为什么要承担这具身体的责任呢?

比所有的Jason Todd都要冷静,也要冷漠的神父如是想到。

11.

但他最后还是要上台表演。

当然原因并不是因为他觉得心里愧疚或者是想要给这个世界的Tim Drake留个好印象,纯粹是跟在总裁身后的Kori在听到他回答后,顿时冲上来殴打了他一顿,一边打一边问,

"还犯二不?还犯不?"

Todd的身体或许能赢,但Jason的身体……只能说,别闹了。

于是,他只能去找加紧练习吉他了。


12.

"……"

合奏第五次从中途停了下来,整个练习室里一片死寂。

"嘭!"

kori看向了Todd,

"你最近怎么了?"

"……"

"你说你想要成为最棒的摇滚乐手,我们都信了,所以我们一起奋斗到了现在,我希望你现在还记得这个。还有,Jason,我们是朋友。"

说完红发的女孩便离开了这间训练室,Roy在中间左右打量了一下,安慰性地拍了拍Todd的肩膀。

"朋友……吗?"

Todd在低喃了一句后,拉住了Roy,

"……你能从头开始教我一次吗?"

13.

"嗯,这次勉强通过,不过你还是要打起精神来。"

Todd有些感谢这具身体对吉他的习惯了,要不然以他初学者的身份怎么都没办法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变成"勉强通过"。

14.

最后,

"Jason。"

Tim Drake站在门口等他。

他把Tim追到手了。

Tbc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