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对于滴水兽Play,滴水兽本兽表示强烈反对

作为一只滴水兽,

作为一只在哥谭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滴水兽,

作为一只在哥谭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看着整个蝙蝠家长大的滴水兽,

我表示强烈反对滴水兽Play。

在哥谭生活这么多年来,我就是唯一一只有了灵智的、成了精的滴水兽,我比大熊猫还珍贵,而且我还是看着你们长大的,我强烈反对你们在我身上玩什么滴水兽Play!强烈反对。

对!说的就是你!该死的氪星人!如果不是你,我可爱又安静的蝙蝠怎么可能会在他的老伙计一一也就是我,身上来一发呢!总之都怪你!

什么?你说是蝙蝠侠主动的?你说是蝙蝠侠将人带到滴水兽上面,然后用哥谭宝贝的嗓音问超人要不要来一发?

你闭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总之千错万错都是勾引了我家Brucie的超人的错!!!

啊啊啊,走开啊你们!别再来玷污我纯洁的石头身体了啊啊!Bucie,你再这样我就得杀了你了啊!

……

都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什么时候滴水兽变成了啪啪啪的地方了!!!!

岂可修!

说你呢!就是你!你作为大哥你居然……!!!

还有你们两个!!!!小杰你以前不是一口一个“替代品”吗!?现在你们在干什么啊!!!!只是KISS也不行!!!!回家去!!!

Dami,你现在就是我最喜欢的罗宾了,我相信以你的个性,一定会一辈子都是单身狗的,所以你现在就是我滴水兽罩着的人了……等等,你背后飘着的那个是谁?等等,那不是氪星人吗?Dami你以前不是说你最讨厌氪星人了吗!!!!????

你还是我最爱的那个罗宾,你知道的,你知道的吧,乖,听话,离那孩子远一点,或者是别坐在我身上,旁边那只滴水兽也很可爱对吧……

……靠。

……人类这种东西,还是都毁灭掉吧。

双目失神.JPG






End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