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滴水兽表示反对蝙蝠一家入住,尤其反对他们带氪星人入住

【BATFAMILY】滴水兽表示反对蝙蝠一家入住,尤其反对他们带氪星人入住






东方有句话叫:万物皆有灵性。

作为一只在哥谭待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滴水兽,某一天我突然觉醒了“我”的意识,最初我以为每只滴水兽都是这样的,但在长久的试探后,我发现整个哥谭似乎只有我成了精。

在知道这个残酷的真相后,我悲伤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够再找到一个成了精的家伙,就算不是滴水兽成精的也行,然后我们两个就会成为很好很好的伙伴,至少我是相信遇到“同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总比某个要求“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国家遇到的可能性大。

在发现了很多人类都有名字后,我决定给我自己取一个名字,在思考了大半个月后,我终于决定了,我的名字就是“滴水兽”,嘿,别说什么我原本就叫滴水兽,这是不同的概念,一个是对我们种族的统称,另一个是 我的(重音)名字,就像人类就统称为人类,但有人将自己的名字取为“人类”后,他的名字就是“人类”……

算了,你们如果听不懂就算了,我自己理解就行,反正从今天开始,我就叫做“滴水兽”。

然后又过了很久,别问我过了多久,谁会整天注意到这个啊,我终于遇到一个同类一一一只蝙蝠怪,虽然之后我试探了一段时间后发生他只是个人类。

在失望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忍不住将注意力放到了他身上。

一来是他被人称为“哥谭的守护者”或者是“哥谭骑士”云云。靠,这么多年来,我可是一直以“哥谭守护者”的身份自居的,这只打扮成蝙蝠怪的小家伙这是在和我抢生意啊喂!

二来就是这个小家伙天天待在我身上,每天晚上都来,赶都赶不走,他也太黏兽了吧,委屈.jpg。

但是作为一只心宽体胖,呸,作为一只心胸宽广的滴水兽,在看到他为了救人、打击罪犯什么的受了这么多少伤,我就勉强同意将我的称号分一半给他,也勉强允许他蹲在我身上。反正人类也活不了多久的。

我只是同情他而已,才没有喜欢他,哼。

不过人类都是这么习惯群居的种族吗?

平时就够我打个瞌睡的时间,这个小家伙就有了一个小孩子?!

罗宾?有了一只蝙蝠还不够吗?居然还有再来只其他品种的小鸟?!而且为什么老是待在我身上,又不是没有别的滴水兽!?

噢噢,这只小鸟很上道哦,看你那么喜欢我的样子,就勉强再分点位置给你吧,看看你!小家伙,看看你家那只小小鸟,多懂事,你倒是学着点啊!

一只黑色的和一只彩色的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来一只这么红的!而且他还会飞!!一看就知道不是哥谭的人!!!

小罗宾你居然叛变了,我再也不要和你玩了!Bruce,做得对,叫他滚出我们的哥谭!

哼,总之我就是不喜欢他,管他是超人还是鸟人,bruce你不许和他走,我警告你哦,我可是看多了这种事情,什么光明之子打开黑暗骑士的心房,什么打是亲骂是爱我都见到了·,总之你不要和他走啊,要不然妈妈……?爸爸……?等等,作为一只滴水兽,我倒是是雄性还是雌性的呢?

……

我这才纠结多长时间,Bruce你这家伙就又换了一只罗宾鸟了!?说,我原本最可爱的、会说冷笑话的、还每年和我一起过周年纪念日的小罗宾去哪了!!!!?

唔……这只小家伙有点凶啊,不过还是挺可爱的,哼,才不是在说喜欢他,才没有,我只是觉得他踢飞坏人的骄傲模样有点可爱,总之不是喜欢啦。

等等,我就打了个瞌睡而已,之前那只罗宾呢?怎么又换一只了???不行,我这次一定不打瞌睡了,总之不许再换了,老家伙,我警告你啊!

啊……第四只了。

老家伙,看看你,死了都不安分,我都说过你的教育方法是不行的,看这些孩子因为你打成什么样子了,真是的,不过是一条披风而已……

……我就知道你死不了的,老家伙。

……

时间过得真快,没想到乱成这个鬼样子的哥谭也能这么安详……之前说人类活不了多久,没想到人类的寿命就真的这么短,不过你能在最后还能想着来我这边坐坐,我也很开心了。

我承认你是哥谭的守护者了,不过之后这个称号都是我的了。

好吧好吧,我就知道你喜欢那个红披风的家伙,能在一起这么多年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希望他不要和你背后那群小鸟们一起哭啊。

放心吧,我也会帮你看看他和你家那群乱七八糟的小鸟们的。

那么……晚安了,老家伙。

晚安。





END


评论(2)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