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眼泪

配对:狼队

分级:G

简介:Scott等人出任务去了,等他们回来后Logan却没有见到Scott,当他在医务室里找到人时,他却发现Scott在哭(然而剧情并不是


天知道校园生活对一个饱受折磨的、可怜的百岁老人而言有多么的不友善!

——他们甚至不允许自己彻夜喝酒、抽烟,泡吧。

Logan愤愤不平地想着,一口将杯里的伏特加喝完,酒精特有的灼烈燃烧着他的喉咙,他全身都为此打了个舒爽的激灵。

这段时间几乎是Logan来到X学院里过得最爽的一段时间了。

所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Scott和Jean带队出了任务,Charles去Eric那边过他们第不知道多少个蜜月,他顿时就像没了约束的猴孩子般除了还记得给孩子们上课外,其它时间基本上是在可了劲的撒欢,一时间居然找不到能够约束到他的人。

不过这美好的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Scott他们明天就要回来了,Logan想着,又给自己倒了杯酒——这种日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所以他准备在他们回来之前再喝多几杯。

“Logan,Jean他们回来了!”

“不是说明天才回来吗?”

“好像是出了点事,所以提前回来了。”

听到Ororo的话,Logan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 ,他这时候也顾不上再继续窝在房间里喝酒了,他换了身衣服便渠道了会议室那边,风尘仆仆的一行人早已在那边集合了,Logan一眼望过去,Jean和其它几个年轻的X战警身上除了带着些战斗过的痕迹外,最多就只是轻伤,但他却完全没有松开自己紧皱的眉头,甚至心里忍不住泛起了一阵惊悸——Scott并不在这里面。

“Scott呢?”

Logan看向了Jean。

“Scott没事。”

这位心灵感应者甚至都不需要读心都能看出对方的担忧,她很快地回答了Logan最想知道的问题,但她的表情却带着些仿佛不知道怎么说的表情,

“那他在哪?”

不是说Logan信不过jean的回答,只是两辈子的时间让他对于Scott的自我牺牲精神有着足够的认知了,他的眼神扫向了落在jean身后的Bobby身上,这位第一次作为X战警和Scott他们一同出任务的年轻变种人在对上他的表情后,一瞬间表情仿佛和jean同步了一般,他支支吾吾着,最终开了口,

“Scott老师在医务室里。”

但他又快又急地补了一句,行动间仿佛是像要拦住Logan,

“Scott老师真的没事,不过他现在肯定不会想要见到别人的。”

Logan看了他一眼,想了想最后还是往医务室走去。

“Logan?你有什么事吗?”

“Scott呢?”

“......他现在不太方便见人。”

Hank扶了扶他的眼镜,挡住了Logan想要继续进去的步伐。

“给我滚开,毛球。”

Logan几乎都要忍不住对着他的战友伸出爪子了,众人那种如出一辙的含糊不清越发让Logan觉得不安,如果Scott再一次在他没有见到的情况下出了什么事的话.......

一一总之他需要看到Scott,现在,马上,立刻!

“Hank,让他过来吧。”

Scott的声音从帘子后传来,带着奇怪的鼻音。

“好吧 。”

Hank耸了耸肩离开了医务室,给他们留下了足够的私人空间。

“嗨,瘦子......”

Logan走了进去,他的眼睛在Scott身上转了一圈,下意识地因为对方身上没有受到什么重伤而松了口气,但当他抬头看向Scott时,他开口打招呼的第一句话就卡住了。

一一Scott在哭。

他没有带着自己那副几乎可以将自己大半张脸包住的眼镜,脸庞因为极少晒到阳光而近乎苍白,表情是Logan见惯了的,严肃到堪称阴沉,他的嘴角紧紧地抿着,一切看起来就和往常没什么两样。

但他却是在哭,眼泪无法遏制地顺着脸颊流下,似乎在感受到Logan的视线后便抬起手捂住了脸,嘴角紧紧地抿着,最后却还是忍不住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哽咽。

Logan这时候是真的觉得自己的脑袋“嗡嗡嗡”地响了起来,这个坐在病床上弓着身体无声哽咽着的男人在一瞬间与他脑袋中某个颓废的,仿佛已经被压跨掉的身影重合在一起。

除了Jean去世的那次以外,他从未见过Scott流过一滴眼泪。

一一上辈子Scott哭完之后发生了什么?

一一他死了,连灰都不剩,连最后留下的那副眼镜都碎了。

——可是Jean还活得好好的啊!Jean还活着啊!他刚刚才见到她!

一种说不清的恐慌情绪突然在他心里扎根生长。

但Scott放下手,脸对上了Logan,皱起了眉头,以一种Logan极其熟悉的,带着训斥意味的表情 ,

“你这段时间到底喝了多少酒啊?好臭......”

Logan看着Scott的眼泪流得更欢了。

总不会是被他身上的味道熏哭的吧?

Logan低头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噁。

好吧,连续喝了几天酒的味道确实有些一言难尽,不过X战警的小队长也变得太娇贵了吧,连有点味道都能被熏哭,哈。

Logan想着,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因此松了口气,然后在小队长莫名其妙的表情中飞快地回房间洗澡漱口剃胡须换衣服,之后又赶回了医务室里。

然而Scott还在哭。

......

“求你了,别哭了,你想要什么倒是说啊。”

等到jean来到医务室见的就是这一幕,Logan都差扮小丑来哄Scott笑了,一脸绝望地用手擦着Scott脸上源源不断留下来的眼泪,而Scott则拍开他的手,边流泪边像用着在看智障的表情对着Logan,嘴里不停和他发生着小小的争执。

“扣扣。”

红发的女士在敲了敲门,打断了这两人之间又一次开始用五岁男孩水平的争执。

“没打扰到你们吧?”

“你在说什么啊,Jean?”

Scott嘀咕了一声,然后和Jean打了个招呼。

“Jean,瘦子他一直哭个不停......”

“闭嘴!”

眼看着他们又要陷入一场无聊的争执中,Jean再一次打断了他们,

“Scott在这次任务中被人攻击了眼睛吗,他们可能觉得将Scott的眼睛毁了,他就没有变种能力,没成功,不过Scott的眼睛还是受到伤。”

“......感觉好丢脸啊。”

“总比瞎掉好吧。”

“Logan,那Scott接下来就麻烦你照顾了。”

“什么?!凭什么要我来照顾!?”/“我也不需要他照顾!”

“就凭Logan你这段时间乘我们不在,喝光了Scott所有珍藏的酒和将他的车丢在了酒吧没骑回来。”

“什么!!!!?”

“瘦子你听我解释.........”

 

 

 

 

 

END

 

 

 

 

评论(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