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破窗而入(1)



配对:狼队

分级:PG-(暂时还是PG级……)

简介:伪养成……





深灰色的天空雾蒙蒙地,雪依旧没有半点停下的意思,它们晃晃悠悠地飘落到地上,随即便成了任人践踏的泥土,和那些掺杂着血的泥土一起,暗沉诡涩得让人发呕。


此刻空气中依旧带着炮火的气味,地面上横斥着尚未清理干净的断肢和不分敌我的血。


刚结束完一场炮轰的战场素来便是这种让人生厌的局面。


Logan几乎想不起这场战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事实上在他的记忆中战争就没有停止过——人类总是有这么多理由用于屠缪自己的同类,今天为了这个,明天为了那个,于是战争就一直存在着。


某种程度而言不老不死的金刚狼是最适合战场的,于是他总是或被动或主动地,以士兵,或者雇佣兵,再或者别的差不多的身份,兜兜转转地最终还是在战场上面。


他厚重的军靴踩在雪上发出闷沉的声音,周围的战友们从他身边三三两两的走过,带着不同寻常的兴奋。


能让其他士兵兴奋的理由,要么是战争要结束了,要么是有新的军资运来,而这军资内必然有足以让他们兴奋的东西——战争显然离结束还遥遥无期,于是只剩下后者。


——“慰安妇”,或者说,军妓。


答案很快便在他们微妙的狂热中得了出来,那是一种在战争中形成的近乎畸形的却在所有人眼中再寻常不过的制度。


“这次的和之前的不一样。”


开口说话的人脸上带着猥亵的笑容,他压低声音,却足以让周围的士兵露出心照不宣地笑,然后凑得更近了。


“这次的军妓里,来的是那些变种婊子们。”


“那些变种狗就只有这种用而已哈哈哈哈。”


在这种战乱纷争的情况下,共同的敌人往往能让人们转移仇恨,而政府极其“聪明”地将变种人塑造成了所有人的共同仇人,就像多年以前的黑人歧视一般也成了所有士兵用以泄愤的靶子。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偶尔还有少数未被那些种族歧视论洗脑的士兵开口,却极快地被其他的内容淹没。


Logan并没有参与其中,长久的生命足以让他学会无视某些言论,直到偶然在一角帐篷中,他见到了那个传说中的“变种人婊子”——他被几个士兵围着,甚至已经被人抓着头发,以一种极其屈辱的姿态按倒在地上,而Logan在这偶然的一眼中,见到的便是一个不断挣扎着的男孩——即便被布遮着了双眼,他依旧能从这轮廓中发现,对方最多也就十五、六岁的年龄。


再怎么说对未成年出手也太过分了。


“滚。”


动手的士兵被摔了出来,骂骂咧咧地从这个小小的帐篷中走了出去。


而那个男孩蜷缩在角落,随着Logan发出的脚步声,露出掺杂着恐惧的防备姿态。


tbc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