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Grow,小队变小梗(0)

@沙雕久久爱擎蜂 的点梗,小队变小梗

先把设定和大纲写了……

如果后续没有正文的话……这就是正文了ˏ₍•ɞ•₎ˎˎ₍•ʚ•₎ˏ


一次任务,小队和Logan搭档,有人企图往老狼身上注射试剂,被小队挡下来了,然后小队就变成小婴儿了

回到学院之后,hank紧急制作出了解药,药效能让Scott恢复原本的身体,但副作用是需要时间,一天长一岁,直到恢复。

作为之前任务的搭档,老狼成了小小队这个月的“监护人”

小队虽然身体变小,但是还是有着原来的思考能力,不过受身体影响,会更加冲动和不理智

然后会有Daddy梗出没

老狼照顾小小队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在一惊一乍的,感觉差点被怀里那个软绵绵的小不点吓die,然后小小队就在他怀抱里面超级无奈地喊,“Daddy——”,之类的

老狼一听到“Daddy”就很兴奋,特别兴奋,兴奋到觉得自己像个变态,反应大概就像脑补到兴奋得想要跑圈的我一样

老狼就天天在小小队屁股后后面打转,就怕小小队一不小心就摔倒,其神态犹如一个糙汉奶爸

前面说了,小小队虽然还有自己的记忆和理性,然而受身体限制特别容易让感性压倒理性,老狼基本没有带过小孩,特别是这么小的小孩子,所以他在发现小小队的皮肤特别嫩的时候就总是忍不住去戳,然后他看着小小队用着那张可爱到爆表的脸严肃地让他住手时,他就更兴奋地想要去戳小小队的脸了。

我向天发誓,我们小小队真的真的很努力地去忍耐了,但毕竟是小孩子的身体嘛,

在阻止老狼无效之后,他又被戳了n次脸,然后他就很委屈,又委屈又羞耻,还痛,然后就哭了出来。

老狼在听到小小队哭的时候整只狼都懵了,他手忙脚乱地企图捂住小小队的嘴让他不要哭,然后小小队就哭得更大声了

大家都知道,小孩子的哭声,那叫一个嘹亮,然后大半个学院的人都被引来过来。

惹哭了小小队的老狼瞬间成了学院公敌,一时间虎落平阳被犬欺,大名鼎鼎的金刚狼一下子落到了学院底层,是个人都能对他翻个白眼,

“我操。”

老狼忍不住说了句粗口,然后就被大家以“不许在小孩子面前说出口”为由抽了一顿

而被jean怜爱地抱在怀里的小小队一边用冷静的语气说自己没事,和Logan没有关系,只是小孩子的身体不太好控制巴拉巴拉,一边强忍泪光,小声抽噎

然后大家就不抽老狼了……改成吊打了。

“小小队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欺负他”

老狼在未来几天内收到了N个狂轰滥炸式洗脑包,差点被洗脑得跪在小小队的小短腿之下高喊“可爱就是正义”,“小孩子就是正义”了。

然后小队虽然变小了,但他也还是x战警认认真真勤勤勉勉的小队长,然后整个学院的人就常常能在办公室里见到一个二等身的小团子,坐在儿童座椅上,一脸严肃地处理公务。

一时间小队长的办公室仿佛成了旅游胜地,走一圈都可以绕来这里瞄一眼再走,一波又一波的宛如痴汉般趴在墙角,发出“呜呜呜好可爱”“awsl”“我舔我舔我舔舔”的声音。

宛如大熊猫一样被围观着的小小队,以一种极其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迅速进化到能无视这群嗷嗷嗷的同僚们的程度

时间就这么过去小半个月,一天长一岁的小队身体抽条得很快,他似乎转眼间就成长为一个翩翩少年。

十几岁的少年身形纤细,疏朗如竹

前几天的可爱蜕变成青涩的英俊,,几乎能看到日后x战警小队长的风采,低年级的女孩子们猛得一见整张脸都能红成苹果色。

即便是老狼见了,都会有一瞬间的愣神,尚未出现变种能力的小小队还没有戴上那副遮盖住他大半张脸的红英石眼镜,那是一双如同天空般的蓝色眼睛,他笑起来时如同迪士尼童话所描述的小王子,无忧无虑灿烂如阳光。

但这双湛蓝色的眼睛在第二天就消失了

——小队重新戴上了他那副红色的眼镜。

“我的变种能力就是在这个时间觉醒的。”

十六岁的小队长如是说道,他看起来冷静而平淡,仿佛之前那个用那双亮闪闪的眼睛注视着世界说“真漂亮”的人,不是他一样。

在今天以前,Logan还在为他和他印象中截然不同的小队长而感到茫然无措,变小的小队长热衷于搞事,热衷于哈哈大笑,热衷于拉着他在草地上打滚,热衷于表现得像每一个无忧无虑的男孩一样,甚至偶尔到让Logan为之头痛的程度。

那时候他跟在Scott背后收拾乱摊子,然后被这小家伙被气得脑袋直冒青筋,却又对他的笑脸手足无措,别搅得乱七八糟的金刚狼,在心里无比地希望他们的小队长尽快恢复。

然而在Scott戴上眼镜的那一刻,他无比地相似于Logan记忆中的小队长,那个认真严谨,作战计划从A写到Z的,几乎不会犯错的小队长,但Logan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惆怅若失的感觉。

他突然上前按住Scott的脑袋,将那一头棕色的头发揉成了鸡窝头,16岁的小队长愣了片刻,然后大怒着冲了上来,那神情,像极了Logan在短短半个月中就熟悉起来的,属于少年的意气风发。

Logan突然在Scott的“追杀”中大笑起来,某种之前压在他心头的东西,突然消散殆尽。

有些什么变了,Logan想。

之后Scott依旧以一天一岁的速度成长着,身体飞速抽长带来了比记忆中更难以忍受的生长痛,但他能忍受这个。

“Logan,放开我的车!”

甚至我们的小小队还能一个百米冲刺怒斥某个“偷车贼”呢。

“等你恢复了,我带你去酒吧。”

“我用得着你带?”

“说得好像你现在到能开车的年龄一样”

队:  ( 〃-ー-)ノ┬─┬ノ┻━┻ 

总有些事不会变的,Logan想。

……

第二十七天,Scott彻底恢复的时间。

Logan找了很久才在车库里找到Scott,小队长正在擦洗着他的爱车,他看到Logan的一瞬间便露出了一个Logan因为不会再有的笑容,说,

“走吧,不是说等我恢复之后请我去酒吧吗?”

Logan的心脏,在一瞬间平静了下来。

“我开车。”

“……这是我的车!”

“所以显然是我‘带’你去酒吧。”

“……”

end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