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谁动了我的眼罩?一发完


配对:狼队

分级:G

内容: @爱白芷的橙子 点梗的狼队沙雕日常:狼叔在射射眼罩上画滑稽……

注释:




众所周知,x战警的镭射眼向来除了洗澡和睡觉之外都是戴着那副特殊制作的眼镜的,归根结底,这都是因为他无法自行掌控自己的变种能力,Scott为了以防万一,他曾经委托Hank定制了一副特殊的眼罩。

而眼罩,就放在他枕头底下。

然而今天,有人动了他的眼罩。

不知道是谁,用一种无法清洗的黄色油性笔迹,在他的眼罩上画了个“滑稽”的表情,那半弯着的眼睛描绘在纯黑的眼罩上,由于一个大大的嘲讽。

而Scott在看到的瞬间就确定了嫌疑犯——Logan!

——整个x学院只有Logan和他不对头,而且最重要的是,只有Logan才会这么幼稚。

“不是我!”

被找上门的Logan在一瞬间露出了无辜被冤枉的表情嚷道。

“……真的不是你?”

Scott半信半疑,他依旧觉得Logan就是那唯一的嫌疑犯。

“操你的,不是我!”

Logan嘴里骂着粗口,同时用着一种“你冤枉了我”的谴责眼神瞪着他。

Scott被他理直气壮的态度迷惑住了,他几乎想不出除了Logan以外的嫌疑犯,但Logan那直瞪瞪地扎在他身上的眼神依旧让他感觉全身发毛——毕竟他从未想过Logan的脸上会出现这种表情。

——难道真的冤枉Logan了?

——自己的怀疑真的让Logan感到伤心,所以他才会难得地表露出这种表情?

Scott觉得自己的良心在Logan的眼神下受到了拷问,他甚至开始感到一丝歉意和愧疚。

“……抱歉,Logan,我冤枉你了……”

“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再说一次吧~”

天知道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能在接受道歉时都能露出这么欠揍的表情。

Scott嘴里未完的道歉话语一瞬间就卡在喉咙里面,他看着Logan的嘴脸,仿佛今天看到那副眼罩上的滑稽那样,之前所有的歉意和愧疚在一瞬间便烟消云散了,而另一股洪荒之力正憋在他的心头——他突然特别想要暴打某狼。

但幸好我们正直认真的小队长还记得他是在为冤枉了Logan而表达歉意,他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再次开口道歉,然而在他开口的前一刻,jean走了过来,她手里拿着一个u盘,

“Scott,你房间的监控我帮你调出来,你现在要用吗?”

“操!有谁会在自己卧室里装监控的?你有病吗?”

Scott在眼镜底下对Logan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会他的话,小队长向来分得清轻重缓急,目前知道做出在他眼罩上乱画的家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专注在看监控的小队长,完全没有发现Logan准备逃跑的动作。

“Logan,你要去哪——”

小队长的声音在Logan身后响起,他的语气非常平淡,然而他背后,却汹涌澎湃地,冒着黑气。

Logan顿时拔腿就跑,Scott跟在他身后,气势汹汹,手指放在眼镜的调节开关上,铺天盖地的红光一瞬间往Logan身上冲去。

而他们的背景,是放着监控的电视。

——Logan摄手摄脚地摸进Scott的房间,他一把掀开Scott的枕头,手里拿着一根油性笔,犹豫片刻后,窃笑着在那个纯黑眼罩上,画了一个滑稽的表情。

而电视前,是Logan惨叫的配音。


End

评论(8)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