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夜归




一件很短的小事

Logan以前没课的时候,经常回去酒吧待着,喝酒,上床,一待就一个晚上,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骑着Scott的摩托车回校。

偶尔Scott会半途就怒气冲冲地开车出来找他,带着愤怒和些许的无奈来呵斥他又一次偷了自己的爱车,却被Logan按在椅子上喝上那么小半瓶的酒,然后两人再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拌上那么几次嘴,最后再一起回到学校。

等到Logan和Scott终于在一起之后,Logan就不太常来这个酒吧了,不过这并非Scott的要求。

在他们交往以前,Scott会以Logan第二天有课喝酒会影响上课为理由阻止Logan去酒吧——当然听不听就是Logan自己的事了,而在他们交往之后,很多话似乎突然就没办法说了,Scott很少再对Logan去酒吧这件事发表过意见——但他会在房间里,一直等到Logan回来。

Scott总是下意识地在无关公事的范围,给予自己恋人足够大的空间和自由,Logan作为某种程度上的“既得利益者”,他反倒开始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对于一个经历过一战、二战,未来说不定还会经历三战、四战等等世界大战的百岁老兵而言,Logan有足够长的时间让他看开一切,他如同一块难以染色也难以变质的顽石,神奇地在长久的时间中保留了自己的原色。

Logan不接受威胁,所以当他想要改变时,也纯粹只是因为他想要。

所以当Logan去酒吧过夜的习惯转变为习惯留在学院中过夜时,Scott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经重过那些酒精、床伴和荒诞不经日子所能带来的抚慰了。

他正在被改变。

当Logan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像一根突然被绳子捆住的风筝,而Scott,就是那个牵线人——即使他依旧还在飘着,现在却有个人在后面拉着他。

Logan为此感到一种被束缚的感觉,以及另一种难以形容的奇怪的焦躁感。

wolverine并不习惯被束缚,也不敢被束缚,但Scott不同,他就像整个x学院所给他的那种感觉一般,一种明明会带来许多危险与麻烦,却偏偏如同“家”一般的奇怪感觉。

在发觉这件事情的时候,Logan第一反应便是去酒吧过夜,他想要证明自己一切如初。

然而实际上,需要用上为了“证明”而去做某事,说明他确实已经动摇了。

他感到焦躁,即使是他原本最喜欢的那种酒,或者其他漂亮妞的勾引也完全没办法让他找回曾经的安心。

“Logan,你在哪?”

“我去酒吧了。”

“我知道了,那我先睡了,晚安。”

等Scott给他打了个电话后,Logan顿时觉得整个酒吧都变得索然无味。

他回到学校,悄悄地打开房门,黑漆漆地一片,Logan过于出色的夜视能力足以让他发觉Scott正躺在床上,在发现他后带着些未睡醒的沙哑声音问,

“Logan?”

“睡吧。”

“嗯……”

Logan去浴室里迅速地洗了个澡钻回被窝里面,他抱着Scott,在一起一段时间的两人自然而然地换了个更舒服的位置。

“好冷啊,离我远点。”

“等等就暖了。”

Scott有些嫌弃地说,却没有动,然后他被Logan抱得更紧了。

两人很快睡了过去。

之后两人都没有再提这个晚上,而Logan,在这天之后,也很少再去酒吧夜不归宿了。

End

评论(9)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