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好大一条“美人”鱼!!!


 

 

美人鱼AU,

 

想了想,我还是放弃人鱼车吧,放弃吧,弃吧,吧........OTZ

 

 

 

 

 

 

1.

 

 

传说中,很久很久以前,学校的那个喷水池下面连接着大海,当英俊的小伙子或者漂亮的姑娘在池边玩耍时,被吸引的美人鱼便会将人抓走。

 

这个类似于童话的故事曾经吸引了无数好奇的学生在喷水池边等待美人鱼,但显然,这确实只是个故事。

 

Scott听到这个故事是在很多年前了,当时X教授在课堂上提起过这个故事,他的本意似乎是想要让学生们远离那个喷水池,却阴差阳错将那里变成了旅游景点。

 

Scott并不相信这个,但他喜欢和Jean在这里散步。

 

然而,某一天,一双手突然从喷水池里伸了出来,对准的方向是Jean。

 

Scott下意识地将Jean推开,然后自己被这双手拖了下去。

 

他感到一阵眩晕,随后就是一片黑暗。

 

在他彻底昏过去之前,他仿佛听到有个粗着嗓子的家伙在抱怨,

 

“操,拉错人了!”

 

 

 

 

2.

 

等Scott从黑暗中醒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脸很痛,非常痛,就像被人扇了几个耳光一样痛,而且还有什么按在他鼻子,差点闷到他窒息。

 

他嘟囔伸手去抓,然而却摸到了一种滑腻而又恶心的触感。

 

他在一瞬间惊醒,睁开眼睛的第一刻,看到了一个往他脸上拍过来的东西,

 

——好大一条鱼尾巴!!!

 

然后Scott就再次晕了过去,临闭眼前听到对方气急败坏地骂了声“操蛋”。

 

 

 

3.

 

再说Scott醒过来昏过去,现在又一次醒了过来。

 

他有些警惕地四处观望了一下,却发现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就在这时有个男人过来了,他满脸胡子,赤裸着上身。

 

而完全吸引Scott注意的地方在于——他有一条鱼尾巴!

 

鱼尾巴!美人鱼!故事居然是真的!!!可这他妈的是个男的吧!他也不是美人!而且这条鱼目测比自己还要高!

 

Scott脑子里呼啸过一大串的吐槽,然而最后他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却是,

 

“......我能碰一下你的鱼尾吗?”

 

 

 

4.

 

尾巴是人鱼最宝贵的身体部位,他们依赖鱼尾来行动、捕食、攻击、生存,以及......求偶。

 

所以对于人鱼而言,唯一能触碰他们鱼尾的,除了家人,也只有配偶了。

 

“我能碰一下你的鱼尾吗?”

 

在人鱼的世界观中,这句话四舍五入就是在求婚、求同居、求交配。

 

而Scott对此一无所知。

 

并且被对方用一种挑剔而嫌弃的眼神打量得满身恶寒后,听到那条鱼说,

 

“一边去。”

 

Scott差点没掀桌子打鱼。

 

 

 

 

TBC

 

 


评论(1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