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醉酒






“我看到了星星。”


Tim以一种梦幻般的口吻说道,他在床前绕转了三周半后,“扑通”一声陷入软绵绵的床单里面。


Jason发出了一声嘲笑的哼声,晃了晃他手里那几乎要喝完了的高脚杯。


然而在他旁边抱着Damian傻笑个不停的DICK却毫不留情地说:作为一个至今为止连半杯葡萄酒都还没有喝完的他,到底有什么勇气去嘲笑喝了一瓶烧刀子的Tim。


Damian在Dick怀抱里扑腾着,他还没有到法定喝酒年龄,但除了DIck之外其他那几个糟糕的哥哥们都在怂恿着他喝酒。Damian最小,然而他的酒量却意外地宽广,连Dick都醉倒只知道在他耳边嘟嘟囔囔什么时Damian依旧还很清醒。


当Jason喝下他那半杯葡萄酒中最后的一滴酒水后,哥谭摇滚天团BAT BAND成立了。


Dick是鼓手,他以双手为鼓棒敲击着奋力地敲打着桌面。


Jason是吉他手,他双手扛着他的“吉他”,一只脚踩在桌面上,自我陶醉地,边大声地鬼哭狼嚎边拨弄着他的“吉他”。


至于Tim——哦,他就是那个“吉他”


(冷漠脸.jpg


唯一一个还清醒着的Damian想把这群蠢货都扔在客厅里面任由他们自生自灭,到最后却被Jason和Dick联手镇压着委委屈屈地假装自己是个贝斯手——至于Tim,他依旧像团扶不起来的软面条般待着Jason手中。


“我们要喊个口号。”


DICK提议道,并且完全无视了Damian的全部抗议。


“大家好,我们是Bat Band!”


Dick和Jason都喊了出来,连TIm都含含糊糊地跟着喊了出来,于是唯一一个没有喊出来的Damian受到了他们的眼神谴责。


“让我们再来一次!Dami,尤其是你。”


“我们是Bat band!”


“……哇。”


说要再喊一起的那三个人都趴下了,只剩下DAMIAN在喊,而比这更尴尬的是,刚刚夜巡回来的Bruce因为他们之前的声音站在了门口。


“不!不是这样的!FATHER,你听我解释……!!!”


好吧,看来DAMIAN其实也没见得清醒多少。




end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