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威彻斯特之夜

配对:狼队

简介: @陈雀 公路风(?)






威彻斯特的冬天冷到骨子里,大雪咆哮而过,车内的门窗被锁得紧紧的,腾出这处唯一的热度。


车内七零八落地倒了一地的酒瓶,属于伏特加的气味染遍这个狭小的空间,喝得浑浑噩噩的两个男人不知何时起便搂在一起,继而亲吻。

Scott仅仅只是作为一名学生来为自己的导师Charles庆生,这场大雪在路途之中突然降临。零件在持续使用中开始损坏,Scott强行让车发力了几个小时之后,汽车在公路上抛锚了。

手机的信号断断续续的,始终无法顺畅地进行通话。他从车上下来时也只能绝望地捶了捶车面,随后被风冻了一脸又回到了车上。然而不幸向来是相伴相随的,车内的暖气在一声轻微的“嗤”声中突然停掉,在这种天气里,没有人能靠着体温度过这阵严寒的。

大雪夜中罕见有人会出门走动,但庆幸他遇到了一个。

“Help!help!!”

远处开来的越野车打着光照开来时,Scott吸了吸他那被冻到泛红的鼻子高抬着手求救。


越野车内的男人打开车门让他进来,弥漫着暖气的车内让被冻得脸色的Scott打了个舒适的哆嗦,男人算得上贴心地扔了瓶酒到他手里,Scott的酒量并不好,但他不会在这时候拒绝别人的好意,尤其是,在这个手脚都被冻得发麻的时刻,一瓶酒对他的诱.惑.力太大了。

烈酒烧过喉咙一路烫遍了全身,他满足地叹了口气。

“我是Logan。”


救了他一命的男人自我介绍道,他在将Scott的车子勾好拖着来到一个勉强没有这么大雪的地方后停了下来。

“我们今晚大概要在这里过一晚了。”

Logan看着天气说道,他又翻出了瓶酒。

驾车的人并不该碰上酒精,只是这个雪夜实在太冷了,而且Logan相信没有人能在这偏僻的荒原野岭中捉到他醉.驾*。

Scott下意识地皱眉,但作为第一次见面并且被对方救了一命的“乘客”,他还没有办法直接将这种话说出口,何况Logan并不打算继续开车。

漫无目的旅行着的Logan并不介意送Scott到学校中,这个看起来有些不修边幅的男人拿出雪茄,却意外有礼貌地询问Scott是否介意后才点燃了烟头。

在他们不说话后,这片空间变得寂静起来,Scott忍不住将视线移向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

他看起来像是个相当受女孩喜欢的男人,哪怕穿得像个邋里邋遢的伐木工,然而那满身的肌肉和四溢的荷.尔.蒙足以引得无数女孩扑上去。

似乎感受到了Scott的视线,男人看了过来。哪怕Scott早有准备,却依旧在一瞬间被吓了一跳。

“你在看什么,小子?”


Logan问道,但他并没有等Scott回答便看着拍过窗门的大雪,低声嘟囔了一句,


“这xx的天气。”


Scott又皱了一下眉头,Charles向来是非常注重学生礼仪教育的,哪怕Erik都会在Charles的注视中保持“干净”的言语,像Logan这种说话方式让他感到有些不适。

他们吵了一架,但显然Logan没有这么擅长这个。

Scott嘴角露出了一个得意洋洋的幅度,他本不该怎么幼稚地为一次小小的言语胜利而露出这种反应的,却偏偏被面前这个男人弄得像个三岁男孩。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