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幻想好朋友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幻想好朋友。

Tim发誓,Jason跟他说起自己的幻想好朋友时绝对是认真的。

他的男朋友从很多年前就有自言自语的习惯,不过考虑到Jason曾经遭遇过的事情,这倒不算什么大事了。毕竟Tim他自己偶尔也会这样。

每当这种时候,他都会以一种“注视智障儿童”的宽容眼神看着Jason,毕竟爱他就要爱他的全部。

直到某一天,他们刚刚肢体交缠着,从床的这边滚到床的那边,Tim就见到Jason抬手和某个似乎存在于他们房间的灵体打了个招呼,并且不断地在抱怨对方不该在这时候进来一一这简直像个疯疯癫癫的精神病患者。

Tim看着他,告诫着自己要冷静,毕竟Jason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不正常的。

他努力应和着他男朋友脑袋里幻想出来的对话,然而……

“你看得到他吗?”

Tim看见Jason的脸一瞬间冷了下来,脸上同时带着希望他能看到的渴望和不希望他看到的排斥。

然后他们这短暂的温存时间就这样结束了。

“他这是什么毛病!”

Tim深吸了一口气,

“你说对吧,Kon?”



end








爱情公寓里面的梗,一个超短文

说起来我的幻想好朋友从我十三岁开始就一直是御堂先生啊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