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铁椒】他的眼里藏着星星




“他很任性,个性也不好,就像个小孩,但他的眼里藏着星星。”



佩普说着这句话时,我是作为她的追求者听着的。



她是一位美丽,聪慧又强大的女人,很难有人会不被她所吸引,然而佩普的眼里似乎一直只有史塔克一一既是在说史塔克工业,也在说那位代表了史塔克工业的董事长。



我知道她并不是那种被轻易打动的女性,但没想这位敏锐的女性会直接地在我还未告白之前便开口说出自己的婉拒。




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毫无疑问就是那位托尼·史塔克。



佩普说托尼·史塔克的眼睛里藏着星星,但实际上在述说自己的恋人那刻,她才是那个眼里藏着星星的人。



我并不相信那个臭名昭著的军火商人会有她说的这么好,但她看起来这么幸福,除了祝福她之外我还能怎么样。




好在我们的交情不至于这么断掉,就算无法和她成为恋人,以朋友的身份出现也很好,而且……我并不觉得她和那位上遍了一期维密杂志的史塔克能持续多久。



然而从史塔克宣称自己是钢铁侠,到那场场面宏大的机甲烟火,他们始终都还在一起。





我恰巧在那,作为一个路人,托尼·史塔克穿着他那套标志性的金红色钢铁盔甲,露出自己的脸,在那场机甲烟火中,他看向佩普。



这一刻,我承认,



他的眼睛藏着星星。







end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