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秘密,pwp

配对:狼队

分级:nc/17

简介:还没遇到狼叔的天启小队穿越到x战警系列中,目睹了未来的他和金刚狼在办公室里吵着吵着就变艹的故事

注释:都是电影背景,是车♂





时间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



十六岁的Scott Summers打开一扇门就来到了十年之后。


十年后的教授让他留在学院里面直到找到让他回去的方式,但时间不同而带来的差异着实让在x学院待过一年的Scott感到新奇。


他在学院的走廊里走着,观察着十年后的校园。


那些本该和他差不多年龄的x战警学生们如今差不多都是老师了;教授最喜欢的却被他射断的地方已经长出来新的树;通往教室的每一条走廊都和之前有着微妙的差异……



学院里静悄悄的,此刻学生与老师都在教室之中,他的鞋底接触过走廊的地面,发出响亮的节奏声,Scott下意识地放轻脚步,但在抬眼时,却见到未来的他直直走进一间标注着Scott Summers的办公室中,跟随在后面的Logan也同样步伐急促地追在对方身后,门被他粗鲁地摔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


而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站在走廊角落的Scott。



被Logan狠狠摔上的门却没有闭紧,它在关上的一瞬间因为对方过大的力道反倒留出了一道小小的,未阖上的缝隙。


十六岁的Scott Summers知道偷听并不好,但他还没到能够很好地克制自己的好奇心的年龄,尤其这件事还涉及到未来的他,所以他悄悄地跟了上去。


隔着那道缝隙,争吵声从中漏出。



“……”



“……%:#!Logan!”



“我要是没挡下来你现在就该躺在医务室里了!”


“我不需要你来救,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金刚狼走了过去,Scott靠在门外开始担心他们会就此打起来,却没料到对方低下头,给了X战警小队长一个短暂的吻。



所有的争吵在此刻停歇。



“Logan,你不能总是用这个来解决所有问题的。”



“但它总是最有效的。”


他们分开,然后又贴合在一起。


小队长的手指穿过男人黑硬的发丝,所有的怒气都消失在这个吻中。








评论(9)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