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兔子洞

这写的都是什么鬼→_→

“嘿咻嘿咻嘿咻……”

Logan半夜是被一阵声音吵醒的,身为一个经历过一战二战三战的变种人,他难得没有做噩梦睡了个好觉,如今被吵醒,他整个人都快炸了。

“吵什么吵!想死吗!”

暴躁的金刚狼先生挥着爪子吼了出来,却见一只长着两只长耳朵的人形生物抱着一本书跳了起来贴到墙角,露出一份被惊吓到的样子。

“这是什么东西?”

Logan收回爪子走过去,一把抓起来举到了面前,书本从他的手上掉了下来。

他整个身体只有Logan一个巴掌这么大,长着人样,穿着一身华丽衣服的生物,却有着一对长长的兔耳朵和一条毛绒绒的短尾巴。

被提着的小生物瑟瑟发抖地看着他,蓝色的大眼睛里冒着水汽,似乎快要被吓哭了,他战战兢兢地说,

“对,对不起,打扰到您了,先生。请放我吧,我,我以后都不会来这边了。”

“你是什么?谁派你过来的?”

这张脸他似乎在哪里见过,Logan想,但是变种人的能力千奇百怪,至今多神奇的变种人他都见过,或许这是敌人?

Logan仍然抓着他,却越观察越觉得他眼熟,

“没有人派我过来,我,我就只是一只兔子。”

那只兔子露出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Logan向来见不到别人哭,他啧了一声,放开了他,恶声恶气地说,

“快滚,别再来吵我睡觉了。”

然后他就看着落到地上的那只自称兔子的生物脚底抹油般一溜烟就不见了,甚至连之前那本拿着的书都忘了带走。

Logan顺手将书捡来,这本书和那只兔子差不多大,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拿得动的。他翻了翻,里面的内容他一个字都看不懂,说不定是什么兔子星文字。

他揣测了一下,然后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第二天,Logan打着哈欠来到餐厅,Scott早早就坐在那里吃早餐了,Jean坐在他旁边,两人在说着什么,不时露出一个笑容。

Logan的心情本来就因为没睡好而变得极其糟糕,在看到自己的情敌和自己喜欢的女孩聊得这么开心,他的心情就更糟糕了。

他毫不犹豫走上前去,对着小队长就是一顿挑衅。

Scott抬起头看他,抿着嘴唇的表情突然让Logan一阵眼熟,几乎没有考虑地,他就脱口而出,

“兔子!”

“什么兔子?”

然后他们吵了起来。

周围的人都习以为常。

当天晚上,Logan再次被吵醒。

昨天的那只兔子在跳着脚想要跳上书柜,却始终还差那么一点。

当他终于发现在一旁的Logan时差点没被吓到摔下来。

Logan再次抓住了他,仔细观察后,他发现那张闭着眼睛似乎在等死的脸果然就是Scott的没戴眼镜时候的模样。

Logan最后还是放了他,甚至将昨天那本书还给了那只兔子。

之后他们又见过几次面,渐渐的,那只兔子就像放下心了一样,完全不在意Logan凶巴巴的样子,唠唠叨叨起来。

“我是爱德华,爱德华王子。”

那只兔子强调道,他湖水般湛蓝的漂亮眼睛一闪一闪的,二头身的模样可爱到哪怕长着Logan最烦的Scott的脸都不至于让他反感。

不过,今天这只兔子,哦不,爱德华王子的到来有着更重要的事,

“我承认你是我的朋友,这次来来邀请你去我们国家参观的。”

这位大概是兔子国的小王子这么说道,连拒绝的时间都没有就将一颗类似于豆子的东西塞进了Logan的嘴里,下一刻,原本与兔子相比堪称巨人中的巨人的Logan突然变得和他差不多高大。

爱德华王子拖着Logan往前跑着,然后他们跳入了一个兔子洞里面。

这简直就是爱丽丝的兔子洞。

Logan看着周围一堆好奇地围过来的长耳朵们,有些无语地想到。

这或许真的是爱丽丝梦游时遇到的国度,只是里面全是兔子。

有自称泰迪的牛仔,有西装革履的职员,有被喊做考瑞的一身亮晶晶表演服的演员,有端着酒杯对他眨眼睛的男孩……

然而他们都长着和Scott一模一样的脸。

而且是长了耳朵尾巴,性格各异的Scott。

Logan被他们友好地宴请了一夜。

第二天他从兔子洞爬回来后,遇到了从他面前走过的Scott。

他下意识抬手和对方打了个招呼,在Scott惊讶的表情中伸手掐了掐对方圆润的耳朵。

然后被小队长射了出去。

So Sad。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