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结婚这种玩笑是不能乱开的(1)

配对:狼队
分级:PG-13
简介:被送到乡下的小Scott与来到乡下当武术老师的Logan
注释:养成梗




“小鬼,听说你想要嫁给我?”

“!!!”

如果说Scott·Summers十岁以前遇到过最窘迫的事情是在冰箱里偷吃冰淇淋被Summers夫人发现,那么这件事就直接超过前者,成为他这辈子都不愿意提及的黑历史。

Logan是这个小村庄里唯一的一位武术老师,他的来历没有人知道,某一天他来到这里,风尘仆仆,对着村长说,“只要包吃包住,我可以在这里教孩子们武术。”

在这种民风淳朴又偏僻的小地方,学会武术其实并没有太大作用,但是村长最后还是同意了,并且每个月都会额外给他不算多但足够在这个村子生活的工资,而Logan,也就这么在这个村庄里定居下来了。

Scott被父母留在村子里,无所事事的男孩除了上课外就只能在Logan这里一边学习强身健体,一边打发时间。

某天几个刚结束一天训练的男孩们围在一起,汗津津地打闹着,Scott也被拉着一起打闹。

青春期躁动几乎是每个男孩都会出现的时期,更懵懂些的孩子们暂且不论,几个大男孩聊着聊着便聊到了村子里的女孩们,坐在一旁的Scott其实还不能理解他们那种在说悄悄话般的语气代表着什么,他所熟悉的女孩们都是些哭起来后堪称撕心裂肺的孩子,所以在其他男孩问到他时,他几乎没有考虑就回答道,

“女孩子都好麻烦,和她们在一起还不如和Logan老师一起。”

这个答案直接引来了周围男孩们的一阵嘘声。

这件事本该就此结束,然而这个村落向来平静到没什么有趣的事,Scott这句话很快就被大家不带恶意地传播开。听到这些的大人们都觉得是童言无忌,一个年幼孩子的逗笑话。

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不出意料过几天便会被所有人淡忘,然而这句话传到了Logan耳中。

当Logan告诉他时,Scott窘迫极了。脸皮极薄的男孩几乎在那一瞬间就红了脸,他张着嘴近乎语无伦次,最后是以Logan揉了揉这个男孩的脑袋,Scott低声嘟囔了几句而告终。

这个由一个杂物室搭建起来的学堂里,Logan是老师,学生的年龄却从五六岁到十几二十岁都有,比起那些会突然哭闹的小孩和训练时显得虎虎生威的男孩们而言,Scott在这堆小萝卜头中实在不算显眼,然而因为这件事情,Logan反倒和Scott熟悉了起来。

男孩在家里几乎算得上是被宠着长大的,然而被Summers夫妇送到村庄里却是出于无奈,比他大几岁的Alex突然出现变种能力,无法控制的变种不仅破坏了家里大部分家具,而且迎来了强行抓人的军队。即使Summers家再不情愿,Alex仍旧被带走。

Summers家的镭射能力某种程度上来说属于遗传,历史上他们家中的先辈也出现过几个有着类似能力的变种人,为防他们最小的孩子Scott也因此被抓走,Summers夫妇只能忍痛将他们的孩子放到这个与世隔绝却又有着他们亲戚的村落里。

Logan没有特意去打听Scott的事情,却耐不住对方和他聊天时提起这个,男孩虽然面露沮丧实际上却没有真正理解到这些事情所代表的意义,但是Logan知道,变种人在更早之前就被当成怪物来看,但现在他们的处境或许变得更加艰难。

只不过在这里,他们只需要安心过自己的生活就行了,而这,也是Summers夫妇安心将Scott放在村子里的原因。

TBC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