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干柴(2),狼叔变小梗


配对:狼队
简介:Logan变小了,Scott必须要照顾他,但他发现小时候的Logan和他认识的Logan完全是两个人





“我以后会是怎么样的人呢?”

男孩半躺在床上问。

“粗鲁自大,横冲直撞,不修边幅,还完全不懂得团队配合,”

Scott看着男孩快要垮下来的脸,嘴角忍不住轻微上扬,他伸手摸了摸男孩的脑袋,声音越发轻柔起来,

“但是他也很强大,对自己的信念坚定不移,让所有人都信任并且愿意将背后交给他。”

“你可以跟我讲讲以后的事情吗?”

“有一次……”

Scott在完成任务后都会写任务总结,并且多次在危机室从现当时的场景以便修正,但让他以故事的形式来描述就有些困难了,他用着连自己都觉得干巴巴的语气说着某次任务,但对方却毫不在意这个,反倒红着脸,用亮晶晶的眼睛注视着他,

“我将来也会变成这样吗,Summers先生?”

“或许,不过你可以直接叫我Scott。”

“那你也可以叫我James。”

“……好的,James。时间不早了,你该睡觉了。”

“晚安,Scott。”

“晚安。”

Scott帮他盖好被子,动作轻柔地离开这间房间,而Hank在门外等着他。

“他真的是Logan吗?”

两天前,Logan为他挡下了攻击,自己却因此被击中变成了小孩,在对方醒来之前,Hank还无法确认Logan是单纯肉体变成小孩还是连同思维也一同变成孩子,直至Logan醒来后惊慌的神态才让他们确定了对方处于后者的情况。

Scott在Logan身体稳定下来后便抱着负责的心态接下了照顾对方的重任,然而年幼的男孩却不承认Logan这个名字,他认为自己是James,并且,他的性格与Scott所熟知的Logan简直判若两人,也难怪Scott会用这种困惑的语气询问Hank。

“他确实是,毕竟Logan活了这么多年,和小时候性格不同也很正常。”

Hank说着,将病历本递给Scott,

“他的变种能力还没有觉醒,现在的身体比普通的孩子还要虚弱很多,你照顾他的时候要注意点。”

Scott点了点头,和Hank一起往外走去。

James Howlett,年幼时期的Logan。和粗犷的Logan不同,他是个温驯听话,懂事又有礼貌的孩子,比起寻常孩子有着更多的耐心与安静,他喜欢看书并且善于倾听。James身体病弱,常年在床上修养,Scott带着他在学校逛,哪怕所有人都知道James就是Logan,却也很少有人能将他们做等号,但他们都很喜欢James。

James很受x学院各位的欢迎,但或许是雏鸟情节,他更喜欢和Scott待在一起。

TBC

评论(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