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论身边人生活技能满点会对自身厨艺产生的影响


夜翼:

咦,没想到我是第一位啊,哈哈。

我们都是被阿福一手养大,他做的小甜饼是人间美味!不过怎么说呢……其实感觉有了阿福之后,我的生活技能就在直线下降啊。最开始的时候,我其实厨艺特别好的,只不过到现在厨艺退化到只能靠冲麦片为生,唉。

……等等,你们不是说会打码的吗?为什么是给我屁股打码!???


红罗宾:

我也试过进厨房,然后厨房炸了,咳!

……反正我会冲咖啡就行了。

大红,我今晚想喝花生猪脚汤一一

【Jason:……滚!】


罗宾:

如果我想做肯定能做好,这么简单的东西……啧!


红头套:

……整个家只有我一个人和Alfred学过做饭!

其他的家伙都是些进厨房就会让厨房爆炸的垃圾!

恶魔崽子,我说的也包括你!

另外,对,没错,我厨艺就是很好。

还有,鸟宝宝你闭嘴,别在那嚎了,今晚煮的是莲藕排骨汤,菜都买好了,再吵信不信我揍你。




蝙蝠侠:

……闭嘴。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