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


配对:  jaytim

分级:  PG-13

注释:  普通人au

简介:  bruce收养了很多个孩子,然而他们几乎都不知道被收养的还有其他人,直到某一天,Bruce约所有人出来见一面,jason才发现,他的恋人Tim Drake和他是兄弟……










死寂。

一片死寂。

金碧辉煌的餐厅里仅仅只有坐在餐桌前的一家人与站在这个家族主人身后的老管家。

刀叉与餐盘相触发出堪称刺耳的摩擦声,坐在餐桌最前方的韦恩家主皱着眉头望过来,发出噪音声源的男人却一副视若无睹的反应。

“哈哈,小翅膀,没想到这么巧我们居然是兄弟,哈哈。”

坐在次席的长子Dick干笑着打了个哈哈,力图让这个气氛僵硬的环境变得友好起来。

“是啊,没想到我们找了同一个有钱爸爸。”

Jason冷笑着刺了回去,眼睛却直直地射向他对面的男人。

年纪轻轻却又是大名鼎鼎的韦恩集团副总裁Tim Drake表情也同样不好看,他放下刀叉,露出一个假笑,

“我也没想到你就是那个Jason。”

“啧。”

坐在另一头的绿眼男孩却直白地露出了厌烦的表情,他似乎想要说什么,最终还是看在对他不断做着“安静”手势的Dick面子上,没有再说什么。

但此刻整张桌子上却没有几个人表情是好的,哪怕是一向属于最开朗的Dick也是如此。

Bruce Wayne意外地是个极其热爱收养孩子的人,他先后收养了Dick、Jason、Tim以及几个没有出席这次宴席的女孩们,这之中,只有Damian是他亲生的。然而这么多年来,由于各种阴差阳错,这几个孩子哪怕互相认识,却完全没发现对方是自己的“兄弟”,甚至他们之中有大部分人在Bruce没有通知他们来参加这场宴席前都还以为Wayne家只有自己这个孩子。

直至今天。

Jason自认为自己是个混球,被Bruce收养之前只懂得偷蒙拐骗,被Bruce收养后也只会打架斗殴,总之他不是什么好人,但他敢对天发誓,Tim Drake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混球!

他和Tim认识三年,同居两年半,彼此之间关系如胶似漆,然而他却在今天才知道,他以为的亲亲男朋友Tim不是那个天天加班加到死的程序员Tim Drake,而是Wayne集团副总裁Tim,并且他还是他的兄弟。

一夕之间,情人变兄弟这种事没有几个人能平静接受,尤其是在此时。

而Tim的脸色也不好看,他是唯一一个知道Bruce还有其他养子的人,他甚至知道他每个兄弟的名字,但是Jason Todd这个名字太过常见,而Jason平日表现出来的态度也实在是与哥谭首富Bruce Wayne扯不上半点关系,所以他也是被惊吓到的一员。





……
……
……

没有了,脑洞就到这里。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