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求助】啊啊啊!我弟和我表白了,肿么破?

全文又名#直男如何被一只心机狗钓到手的#

全文共四章,顺序为:

#【树洞】陪家里兄弟去和网恋对象见面,却被扇了一个耳光#

#【求助】家里兄弟太烦人,该怎么才能摆脱掉他?#

#【求助】啊啊啊!我弟和我表白了,肿么破?#

#【树洞】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求助】啊啊啊!我弟和我表白了,肿么破?

(只看楼主)

#1L
如题。

我就是之前"陪同面基反被打"和"我弟好烦让他滚"的楼主。

之前那个让我和T坦白相见的家伙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个鬼啊!

老子只是想让T消停一会,哪怕被他报复回来(就是他被分手那破事)也无所谓。

然而,他妈的,他和我告白了。

老子本来想打个直球,没想到他接住了这个球,然后反过来打出了一个差点没砸死老子的直球。

现在我有家不能回了,怎么办?

要靠谱点的答案,看热闹的负分滚粗。


#67L

去喝口水回来就看到你们聊了一堆废话。

你们他妈看热闹看得很高兴是不?信不信我脾气上来摁死你们!

还有,哪个傻逼管理员将我这三个帖子都置顶的,赶紧给我放下去,还想不够闹心是不!

赶紧的,速度点!

#105L

操!

管理员看不到吗?

说了让不要置顶!!!

至于你们,这问的都是什么问题?

我和T的关系?

之前不是说了吗?我和他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虽然我并不想承认)。

死老头子大概是养小孩养上瘾了,一个接一个地带回来,D是老大,我排老二,T老三,最小那个恶魔崽子是老头唯一的亲身儿子,还有若干姐妹。

我和T关系一直都不怎么样。

小时候发生过一些意外,总之我离开了家,回来之后见鬼地多了个小屁孩顶了我的位置,那个小屁孩就是T,然后我差点没把他给打死。

后来我们关系勉强好了一些,但也就只是这样了。

谁TM知道为什么他会和我告白!

总不能是喜欢被我揍吧(呵)

#371L

滚,别瞎猜,谁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反正我和他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关系。

我在他告完白后就逃了,不过他知道我所有的住址(老子的情报都被D和R这两混蛋卖光了) ,现在有家不能回,只能在旅馆蹲着,人命关天,各位赶紧给些办法,别在那瞎逼逼地看热闹了!

#401L

靠!他找上门来了。

那个死跟踪狂!

你们这些废物就不能给些有用的办法吗?

滚滚滚,不说了,我先逃了。

tbc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