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树洞】陪兄弟去和网恋对象见面,却被扇了一个耳光

全文又名#直男如何被一只心机狗钓到手的#

全文共四章,顺序为:

#【树洞】陪家里兄弟去和网恋对象见面,却被扇了一个耳光#

#【求助】家里兄弟太烦人,该怎么才能摆脱掉他?#

#【求助】啊啊啊!我弟和我表白了,肿么破?#

#【树洞】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树洞】陪兄弟去和网恋对象见面,却被扇了一个耳光

(只看楼主)

#1L

听朋友说这里很适合吐槽些不开心的事,所以来这开了个帖子。

如主题。

前段时间我弟(就叫他T吧),和人网恋了,还一直遮遮掩掩地怕被人发现。

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个,全是因为T那个怂包昨天说着要去和她面基,自己一个人不敢去,非要我陪着。

我当时就直接拒绝他了。

至于之后为什么会去,还是因为他给了太诱人的好处了一一不过如果我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打死我都不会去的!

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

应他的要求,我要全程在他附近,但又不能妨碍到他们二人世界,在必要的时候还要成为"援机"不着痕迹地去帮忙。

所以我全程默默地并且在他们的前面/后面/侧面待机,预防出现意外,然后跟着他们在麦当劳/电影院/咖啡厅里,看着T对着他的小女朋友(之后简称S)笑得像个傻逼一样一一虽然我觉得像个大型电灯泡一样的我才是那个傻逼。

当然,这些都没什么,来之前我就预料到了。

但之后,悲催的事情发生了。

S突然走过来,敲了敲我的桌子,

"先生,你一路跟着我们这么久了,是有什么事吗?"

"看你这么漂亮,想和你做个朋友。"

我看到T在她背后疯狂对我比眼色,放心,我这个人还是有足够诚信的,所以我顿时就摆出了一副轻浮的笑容一一据我所知,女性对于第一次见面就表现得如此轻浮的男性都没有太大好感一一这既能找到好理由,又能摆脱我和T认识的可能,还能保证S不会因此对我移情别恋。

一举多得。

奈何我有个猪队友。

"你们认识?"

"不认识,不认识。"

明明T平时的演技爆表一一不是我自夸,我们家的演技都是久经锻炼的一一但他今天的表现却极其失常一一啧,在自己喜欢的妹子面前就这么不淡定,真没用一一
他的表情假得连我都没眼看。

"其实我们有过几次一面之缘,不过你可能不太记得我了。"

好吧,好吧。

我也知道这理由生硬得见了鬼,但向来临时编出一个足以让人信服的借口的工作都是属于T的,而我,可能完全不是这方面的料子。

S的表情告诉我,这失败了。

她怀疑的眼神在我和T的脸上游移,但我相信只要坚持这样她就会放过这个话题的一一然而T今天他妈的特别猪队友,特别猪!

"嗯……啊……好吧,我承认我们认识,我只是有点紧张,所以让J陪我过来的。"

"……"

OH,SHIT!

惨不忍睹。

那场面堪称惨不忍睹。

但如果没有牵扯上我的话,我其实还挺愿意看这出热闹的一一如果没有牵扯到我。

"所以你们其实是认识的?"

"你紧张到需要人陪着……?"

"而你愿意陪一个男人出来看他约会……你们什么关系?"

"……你们这对狗男男!"

什么叫做无妄之灾?这就是!

我完全不明白为毛会变成这样,过程去哪了?被狗吞了吗?

当时我一脸懵逼地站在咖啡厅里,顶着一个火辣辣的手掌印,感受到所有客人与服务员的注视……

我#_*=)\%$%…&%%#*-–{{'}}

Tbc

评论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