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树洞】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全文共四章,顺序为:

#【树洞】陪家里兄弟去和网恋对象见面,却被扇了一个耳光#

#【求助】家里兄弟太烦人,该怎么才能摆脱掉他?#

#【求助】啊啊啊!我弟和我表白了,肿么破?#

#【树洞】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树洞】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只看楼主)

#1L

大家好,我就是论坛里那三个置顶帖里的T,也就是那位楼主的弟弟。

谢谢大家都帮助,我和你们楼主在一起了,谢谢。

至于为什么?

嗯……这个就有点复杂了。

就想J说的,我们家关系比较乱,既是家人又是工作搭档。

我事在J离开后主动去找B(就是我所有的养父),提出要接替J的工作的。

那时候B因为J的离开而变得极其糟糕,为防他做出什么过界的事情我接任了J的工作,而B,在我的父母因为某些原因去世后收养了我。

这大概也是J一直喊我"替代品"的原因(苦笑)。

J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羡慕他和敬佩他。

就像他永远否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一样。

我接替的这份工作相当于家族事业,一代一代地传承下来的,J也是从D(我们的大哥)手里接过这个担子的,但他表现得很好。

哪怕我最开始是因为D而对这份工作产生兴趣的,但那时候D已经不怎么做这份工作了,而J开始接手。

所以我看到J的身姿反倒比我一开始崇拜着的D还要多。

哪怕在J离开这么久后,B和D在聊起来时,仍然会不直接地提前J。

不能说没有过嫉妒,但就像我无法代替他这样,他也绝对不可能变成我。

在我向他告白时,他觉得我是在恶作剧,或者是在报复,再不然就是搞清自己的感情,分不清崇拜与爱慕之间的差别。

然后我就捧着他的脸告诉他,

"我最崇拜的人应该是D,但我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和对你的感情不一样。"

你们真该看看他目瞪口呆的样子。

……

算了,你们还是别看吧,他这样子只有我看到就好了。

有人问起S,好吧(叹气),S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在J还没回来之前我们就认识了的,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情,除了J。

我从来没说过,S是我的女朋友,全部都只是J的脑补而已一一反正我没有承认过(笑)。

我和S的约会,完全是个试探,试探J对我有没有除了兄弟以外的别的什么感觉,然而我发现他全都想歪了一一说真的,如果不是处于这个目的,S的脑洞该有多大才能将话题扯到那边去。

我也完全没想到去了解他的事情,会被误会成报复……真是……

告白之后J简直就是胆小鬼,当时就从窗户
跳下去,逃跑了。

在跟他玩了两个星期的躲猫猫游戏之后,他终于肯坐下来听我说话了。

详情就不在此叙述了,总之我们在一起了。

谢谢大家的帮忙,要不然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将这件事说出来的,他也可能永远不知道这件事情。

所以,真的很谢谢大家。

End

番外

#203L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T这个账号是坛主账号吗?

#204L

我x,细思极恐。

#205L

细思极恐+1

#206L

细思极恐+2

#207L

细思极恐10086

……

……

……

真.END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