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求助】家里兄弟太烦人,该怎么才能摆脱掉他?

全文共四章,顺序为:

#【树洞】陪家里兄弟去和网恋对象见面,却被扇了一个耳光#

#【求助】家里兄弟太烦人,该怎么才能摆脱掉他?#

#【求助】啊啊啊!我弟和我表白了,肿么破?#

#【树洞】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求助】家里兄弟太烦人,该怎么才能摆脱掉他? 

(只看楼主)

#1L

如题,我弟(简称T)说好听点是极度关心家人,说难听点,整就是个控制狂+跟踪狂+监控狂。

从小就这样。

尤其是我陪他去见网恋对象之后他病得就越来越严重了,我感觉都要被他弄得毛骨悚然了。

我该怎么让他不要一直来烦我?

#7L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过我之前发的树洞……

对,没错。

我就是之前那个"陪着兄弟去面基却被甩了一巴掌"的楼主。

T和S?好像是分手了……T和我说,他们只是朋友……

#15L

这真不关我事啊!

我到现在都还是懵着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吗!

我也完全不明白,我们都是男的,而且还是兄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为什么会被骂做"狗男男"啊!?

等等,这都歪楼了吧!

说回T,自从那次陪他去面基之后,那小子就越来越烦人了。

具体表现在:

1.

我就上网签了个到,前后加起来没有十分钟。

然而当天晚上,T就打电话过来,语气特别嘲讽,

"不是说要戒网吗?"

然后他就把我那天上网弄的每件事都说了一次,详细到几时几分几秒。

我靠!

2.

天天打电话过来。

以前我们是每个月打一次电话的(家里的老管家给我们的要求),后来关系好一些后就变成一周交流一次情报,当然,这都还是正常的,但是最近,他的电话突然就从一周一次变为一周两次,再到三天一次,直到现在的一天一次到两次。

不是说我不接电话就能解决的,我有一次在洗澡漏接了电话,等我回来,手机都要被他打爆了。

看到那隔几分钟一个电话,隔几分钟一个电话的,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赶紧打回去,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充满质问意味的"你去哪了?为什么不接电话!?",然后才是"没什么,就是无聊想打个电话。"

每一次都是这样,堪比女朋友查岗。弄得我现在和别人约炮都得不带手机,生怕被他连绵不断的电话骚扰到硬不起来。

3.

和我的朋友/家人打探我的情报。

写到这里我都快要被他给气笑了。

有什么事他不能问我吗?还要问别人?他有病吧?

如果不是和D(就家里最大那只)聊天时,听到他无意间提起,我都不知道有过这件事!

还有R(我的搭档兼同居友人),要不是我不小心看到他手机里的短信我都不知道他们有联系!

而且,他问的都是什么破问题!

"有没有和人约炮?"

"有没有和人恋爱?"

我觉得他妈的绝对是在记恨我害他被分手这件事(但实际上,这件事我真的很无辜),所以他想要破坏我和对象的感情好以此满足他日渐扭曲的心灵。

幸亏我还没有女朋友,要不然他就要报复成功了!

#155L

一段时间没回来,你们成片扎堆在说我蠢是想挨揍吗!?

还有,楼上那些说的都是什么啊!

别特么什么都往恋爱中想!

我和他都是男的!而且我们是兄弟!

还有一些别事不关己地说随便他怎么样,老子被他弄得鸡皮疙瘩都掉一身了,没被缠过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家伙有多让人毛骨悚然!

#317L

总算有个出意见的人了!

虽然这个坦诚相见打直球的意见感觉不太靠谱,但至少比前面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强。

我这就去试试。

tbc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