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Logan Howlett的灾难(2)

配对:狼队

分级:pg-13(或许吧……)

Jean Gray是个好姑娘,成熟、聪慧、美丽大方又坚强。

Logan总是喜欢这种女性,例如他的妻子Kayla,例如日后成熟的Jean。但并不是这个,目前只有十五岁的Jean一一毕竟Logan从不对未成年人下手。

然而Scott喜欢她,一见钟情。

在目睹了Scott数次邀约被婉拒后,Logan绝望地发现,自己成了他的心灵垃圾桶。

Logan在又一次听着这个小家伙满嘴不离Jean Gray的倾诉中,顿时有种恶从胆边生的冲动,他在Scott惊愕的眼神用嘴堵住了对方的唇,男孩的嘴唇意外地柔软,红色的唇瓣微张,仿佛在引诱着他继续攻城略池。

但Logan在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时,便悚然一惊地结束了这个吻。

“你到时候吻她,如果Jean没有拒绝那就代表你们有希望,如果她拒绝你就放弃吧。”

Logan掩饰着自己怪异的想法说道,随后便匆匆离开了这里,徒留下目瞪口呆的Scott。

“Jean……”

Scott支支吾吾地在Jean身边转着,而Jean看着他叹了口气,主动开口,

“我们聊聊吧。”

女孩红发的长发披在肩后,手中抱着几本书,与Scott沿着小池旁并肩走着,男才女貌,在外人看来这就像一对小情侣,但实际上,这只是一场拒绝。

“Scott,你或许忘了,我能读心。”

Jean甚至没有等Scott开口便说了下去,

“我能感觉到,你喜欢的不是我。”

少年的第一场恋情就此败北,而他甚至没能开口说出喜欢二字。

当晚Scott没有去找Logan,而是躲在自己的房间里睡觉。

或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Scott这个晚上梦到了许多过去的事情,刚开始是初见时Jean带着些微腼腆的温柔笑容,之后转为了被关在牢笼中的记忆,接着便是Logan,那个救了他的Logan,那个喝着酒的Logan,那个平时和他吵吵闹闹的Logan,那个哄着他睡觉的Logan,以及,一个吻。

等Scott再次惊醒时,他全身泛着一股燥热,双腿之间一阵湿热。

他并不是那种不知情史的小男孩,但这是他第一次梦到一个男人。

在此刻,某种本该被埋葬住的念头悄然生根,继而疯狂成长起来。

一一Logan。

Scott开始躲避起他,Logan对此完全没有意外,那个吻是个错误,而Scott的脸皮比他想象中还要薄。

tbc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