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马烧猴酒】童话里都是骗人的(*・_・)ノ⌒*


#2

“你的前辈正好在附近,你可以学习一下怎么成为一个优秀的马烧猴酒。”

Jason是绝对不会再相信时光鸡的话了,包括那该死的马烧猴酒,他也绝对不会再使用那该死的马烧猴酒的力量了。

但这不妨碍他因为好奇心而带着时光鸡去到那条指定的小巷里。

“你们不要过来!”

一道明显属于少女的尖叫声从小巷里传来,三个小混混般的男人堵在巷道里面,不时发出几声猥琐的淫笑。

这是哥谭最常见的局面,平均三天里能撞上五六次。一般来说,Jason不应该管这种事情的,从未接受什么训练的他到底还是没办法同时对上三个人高马大的混混,更别论在这种情况下保护好一个女人,他这时候应该像平常一般当成没看到的,但或许是那理论上早就不该有的良心在作祟,Jason忍耐着羞耻在躲在角落里喊了一句,

“马烧猴酒,变身。”

又是一阵特效般的光芒闪起,Jason变身成了一名马烧猴酒,然后他戴上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抢来的红色头套戴到了脑袋上一一他真的丢不起这个人啊。

他冲了上去,给了一个男人一拳。

然后发现自己的力道轻的比一个普通女孩子还要轻。

“时光鸡……!”

Jason第一时间就知道是谁的问题了,他近乎咬牙切齿地怒喊起来,几乎要伸手将他怀抱里那只生物给掐死。

“这,这不关我的事情啦……马烧猴酒的力量不是这样使用的……”

时光鸡支支吾吾着,露出一脸怂人。

“这是哪里的女孩啊?哈哈,该不会还想玩英雄救美吧,哈哈哈,那不如和我们玩玩吧!”

那三个混混大笑者将他逼进和女孩一起的角落里。

平心而论,Jason马烧猴酒装的模样确实相当好看,十六岁的少年还看不出多少属于男性的俊美,营养不良带来的瘦弱和女装的扮相仍然让他显露出一副雌雄莫辨的奇妙气质,即使看不到脸也足够这些待在哥谭最底层的小混混们产生兴趣了。

“少年郎,上啊,快上啊!阿爸看好你!”

时光鸡却是躲在他身后耀武扬威的那个,Jason真的觉得自己的青筋都要暴起了。

然而他身后那个之前还在尖叫的女孩一一哦,她有十四岁了吗?莫不是哥谭现在的变态都有恋童癖?一一站了起来,走到Jason面前,凉凉地扫了他们两眼一一天,她居然也是穿着马烧猴酒的衣服一一然后,突然自己跌倒在地上,抬手挡住了脸,一副弱柳扶腰般的娇弱模样,

“啊~救命~”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之前还坐倒在地上的女孩站起来,一脚将三个混混踹进墙里,特别的暴力,也特别的金刚芭比。

“?”

这tm什么情况?

“看啊,这就是马烧猴酒的战斗方法!你越柔弱越少女,得到的力量就越大!”

在Jason一脸蒙蔽的情况下,时光鸡在他耳边兴奋地讲解了起来(Jason:你什么时候爬到我肩膀上的!?)

“这都什么鬼能力啊!”

之前他已经无数次感到崩溃了,但都比不上这次。

“少年郎啊,要加油,你面前这位前辈不就做到了吗?”

“可是她是女的!我怎么可能做到啊!?而且这么怂的能力要来有什么用!?”

“其实也没有多难。”

之前还在战斗的马烧猴酒转过身来看着Jason,他她肩膀上跳着的那只和Jason肩膀上待着的时光鸡简直是一个印子印出来的,那只生物亲昵地凑到女孩身边,甜甜地喊着“TINA,你太棒了!”

所以,她叫TINA?

“你就是新生的马烧猴酒?”

她看起来相当温和且有礼貌,但Jason看着她,觉得穿着一身女装的自己已经羞耻到爆表,完全没办法再开口告诉这个女孩自己其实是个男的。

“哦,好吧。”

她笑着收回了手,若无其事地说,

“变身其实不用喊咒语的,emmm……如果你喜欢的话……”

Jason立刻回头瞪视时光鸡。

“这……你看,这不是很有趣吗……呵呵,呵呵……”

时光鸡缩回了角落。

“你可以叫我Tim,还有……”

她,不,他转身走到拐弯处,突然又回头看着Jason,

“马烧猴酒都是男♂的。”

时光鸡对上和它契约的马烧猴酒,瑟瑟发抖。

Tbc







下集预告:

“马烧猴酒也是有家族的,你要不要加入我们?”

哥谭最大的地下“偶像女天团”一一!!!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