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马烧猴酒】童话里都是骗人的(*・_・)ノ⌒*

之前说的马烧猴酒桶……

智障小短文,时光鸡乱入,大概会有三章

OOC到跌破地底

#1
童话里都TM是骗人的。

在一切开始之前这是要奉劝给各位的事情。

就像马烧猴酒和魔法少女明明意思都是一样的,但是马烧猴酒一听起来就是有种微妙的劣质感……所以说,这个世界都是假的!错的绝对不可能是我,而是这个世界啊!

Jason在沉默许久之后终于忍不住爆发出了一阵声嘶力竭般的咆哮。

Jason少年生于哥谭贫民窟,父不详,母亲为毒瘾者,抓摸打滚着活到至今,生活经历波澜壮阔地哪怕只说出半分都足够外人隐隐嗅出哥谭那腐臭阴冷的味道了。

他承认自己绝对不是什么好人,(话又说回来,哥谭真的有标准意义上的好人吗?),所以当大晚上的,一只自称为时光鸡的生物徘徊在他身边洗脑般的对他说着,“快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烧猴酒吧~”,十六岁的Jason少年开始怀疑人生了。

“能当魔法少女的不该是十几岁的纯洁小女孩吗?”

Jason抱着冷静钻研的态度终于拎着它的后肩肉举到了自己面前,而他面前的那只在短短十分钟内被砸墙无数次的不明生物唉唉叹着气,表情仿人地露出了一个充满虚弱的表情,

“人类啊,”

它用一种咏叹调的语气说到,

“一看就知道你没有认真听我说话……”

Jason面无表情地举起它,瞄准墙面……

“唉唉唉!等等,等等!我说!我什么都说!骚年你冷静一点啊!!!”

察觉到Jason意图的时光鸡抬起前爪(?)慌乱地挥手,然后才安心地看到对方将他放到地上(“你要是敢上床我就弄死你。”Jason阴森森地说道。)

“我之前说的是马烧猴酒啦,马烧猴酒~”

时光鸡在自己的话后面加了个销魂的波浪号,企图靠此卖个萌,然后被Jason一把摔到墙面上去了。

“咳咳……”

它一瘸一拐地走了回来,脸上忍不住出现一大团阴影,
“说好的卖萌无敌呢?!阿爸我好歹是时光鸡啦,原本在时光之狭里待得好好的,突然被领导调来跑业务(签订契约成为马烧猴酒~回音回音),工作多,没提成,人家休假我加班。房贷没还清,保险自己买。不过好在我不用交停车费,因为我根本买不起车!而且连阿爸我英俊潇洒的样子都被强行整成了这个样子!”

Jason仿佛能够从它那可爱十足的外貌里看出一个叨逼的猥琐大叔之魂。

“少年郎,不要太相信魔法这种东西啊,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它抬起头来看着Jason,举起了拇指 就像终于又从颓废中打起精神来了,但是……一只怎么看怎么像魔法生物的时光鸡告诉他童话都是骗人的……

Jason眼神已死。

“哥谭这么多人,你为什么要来找我?”

终于等他们折腾完后,Jason看着开始变白的天空,终于确定自己这一觉是睡不了了。

“谁叫你踩到了我……啊啊,不是啦,我,我只是看骚年你骨骼惊奇,将来必定是个大人物,所以才来和你签订契约的。”

“……”

Jason感觉自己被碰瓷了。

或许是因为实在受不了对方二十四小时话唠式洗脑,或许是被对方嘴里那个变成马烧猴酒就会拥有力量而打动,总之到最后他还是和时光鸡签订了契约。

“既然你已经签订契约了,那就快拿起魔法棒变身吧,咒语是‘马烧猴酒,变身。’,相信你哦,少年郎。”

时光鸡身后亮起一片金光,对着Jason举起大拇指,就像之前那个偷吃鸡腿偷吃得满嘴流油的不是它一样。

“……马烧猴酒,变身。”

Jason艰难地念出了这种羞耻的台词,然后是一阵闪瞎人眼的动画般的特效,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摆出了经典的变身动作,之后一阵销魂的“啊~~”后,Jason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小裙子,连头发都莫名其妙地长到了腰间,甚至能感觉到脸上被上了一层妆。

“……我靠!”

Jason一把将魔法棒摔了出去,而之前一脸严肃的时光鸡看着他,捂着肚子捶地,笑到连眼泪都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马烧猴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噼里啪啦。

这个小小的屋子里发出了诡异的摔砸声。

“每个马烧猴酒都是要穿裙子的啦,你有见过那个马烧猴酒不是这样的!”

我就没见过魔法少女,更别说马烧猴酒了。

Jason面无表情地扯了扯那条过臀的小裙子,然后将时光鸡暴揍了一顿。

tbc

下集预告:

“你的前辈刚好在这附近,你可以学习一下怎么成为一名优秀的马烧猴酒。”
接下来回出场的迷之马烧猴酒会是……?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