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圣诞老人


简介:圣诞节到了,第一次和韦恩家族一起度过这个庆典的damian发现,他的前任罗宾们,居然还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圣诞老人……

注释:一个脑洞,其中的各种逻辑与bug请忽略,谢谢




“Dami,快将红袜子挂到你的床头去,圣诞老人马上就要来了。”

“>TT<,别对我下命令……等等,圣诞老人?”

Dami拿着那对超大号的红袜子看向Dick,表情充满了对他大哥智商的怀疑,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

“圣诞老人是真的存在的。”

Dick一副在说着真理的,充满宽容的表情对他最小的弟弟说道,顺手揉乱了对方那用发胶梳上去的发型,而在旁边给家里那颗高大的圣诞树装铃铛的Jason和Tim都对Dick的说法深以为然。

“圣诞节那都是骗小孩的……”

Damian拍开了Dick的手,但他急匆匆反驳的话却被打断了,Jason弹了弹身上不存在的灰,带着几分嘲讽的笑望向Damian,和Tim一应一和地说,

“因为圣诞老人只会送礼物给好孩子。”

“恶魔崽子没有收礼物的资格。”

这明摆着就是在说Damian是个坏孩子。

“Jay!Tim!”

Dick对着他们露出了不赞同的表情,

“Dami是个很好的孩子,他是个好孩子,今年圣诞老人一定会送礼物给他的。”

“闭嘴,Grayson。”

Damian恶声恶气地瞪着Dick,然而眼尖无比的三个男孩早就看到他们家的小弟弟藏在发丝之后泛红的耳尖。

Damian都不知道怎么突然间就变成了他们四个人挤在一张沙发上面,听着他的前任罗宾们说着自己在韦恩家里见到的圣诞节。

“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在每年圣诞节都会从天空飞过去,然后等到第二天醒来,挂在床上的袜子就会塞着我们想要的圣诞礼物了。”

Damian摆着一副懒得听你们胡说的表情,但他身边的兄弟都能看到对方快要竖起来的耳朵了。

“我记得小翅膀你以前想要个游戏机,然后还在红袜子上面标明了要红色的最新款,然后圣诞老人还留了纸条说不能玩物丧志哈哈哈哈,不过我最记得的就是有一年,timbo你收到了一袋子的糖果哈哈哈”

“闭嘴!”

“小红你最好想想这段时间你有没有做坏事,圣诞老人不会送礼物给坏孩子的啊。”

“Jaosn,你才是需要考虑这件事的人吧,前两天你才捣了个帮派。”

“Dicky bird 你才是吧,圣诞老人已经不会送礼物给你了,毕竟你都这么大了。”

“#yj/﹉#:&”

几个智商仿佛突然变成三岁的男孩子叽叽喳喳着,远处悬挂的时钟敲响了第二十一次钟声,Alfred不知何时走了过来,彬彬有礼,

“少爷们,圣诞老人快要来了。”

然后Damian被Dick推搡着站到了门口,两个红色的身影伴随着铃铛声从天空飞过,一路往下撒着礼物盒子。

那是圣诞老人和他的麋鹿。

“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相信有圣诞老人的……”

Damian耳边传来dick那显得有些絮絮叨叨的话,他望着天空渐渐失去的属于圣诞老人的身影出神。

第二天,

之前根本不信圣诞老人的Damian在床头的红袜子上找到了一个大大的礼物盒,无从下手;

认为自己已经是大人不会再收到礼物的Dick高兴地拆着礼物;

自称为“反英雄”的,不是什么好孩子的Jason四处找个地方藏着自己的礼物,嘴角却不住上扬;

找了一圈没找到礼物正在沮丧地回想自己这段时间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坏事然后越想越多的Tim,最后在床底下翻到了他的礼物。



番外

一身红色麋鹿装束,头上戴着鹿耳,甚至连鼻子上都巧妙地装着个红鼻子的超·麋鹿·人,回过头对着坐着雪橇车上,据说应该是在外星球“出差”的,难得穿着一身红色的蝙蝠·圣诞老人·侠微笑起来,他带着雪橇从天空飞了过去,

“圣诞快乐。”


end

评论(3)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