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你的眼镜?不,现在是我的眼镜了


某种程度上的神转折,慎





Scott最近发现了一件事情一一Logan似乎患上了恋物癖,而那个首当其冲、饱受着对方残害的,就是他的眼镜。

但凡知道Scott·Summers,或者说,但凡知道镭射眼的人都清楚,他戴着的那幅看似装饰品的红色墨镜实际上是一个用于调节镭射能力的,杀伤力极大的武器,但Logan最近却爱上了摘下Scott的眼镜来玩的游戏。

“还给我!”

Scott在又一次摸空了本该塞满一个抽屉的眼镜后,他第一反应就是Logan那个混蛋又偷了他的眼镜了,所以我们向来打扮得像个童子军般整齐大方的小队长难得衣衫不整又怒气冲冲地,在大清早用着几乎要把对方的门敲碎的力度敲响了Logan的大门。

“什么?”

Scott听到对方应了一声,然后赤身裸体地走了出来。

“我的眼镜。”

Scott被对方带进房间里面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方将衣服套上。

“眼镜。”

Scott又一次提醒了他,只是之前的愤怒倒也在这一缓一等间消失殆尽得差不多了。

“你要用其他的东西来换。”

“那是我的东西!”

Scott听着他说话,原本已经浇灭下去的怒火又一次升腾起来了。

“但是现在它们都是我的了。”

“……”

Scott深呼吸着,在心里默念冷静,冷静,冷静……对这种强盗冷静个头啊!

“你想要什么?”

Scott尽量心平气和地问,大清早将人射飞出去这个影响不好,即使他真的很想这么做。

“那……给我一个碗?”

“碗?你要碗自己不会去拿吗!”

Scott觉得Logan在耍他玩,真的。

“你说的对。我这就去“拿”。”

于是,Logan吻住了他。

“见鬼!唔……”

然后他们在大清早来了一炮。



并且,最后,Logan仍然没有将眼镜还给Scott。

End

评论(5)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