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灰喜】碰瓷(2)+ 五百年的番外

终于将最想写的这一段写出来了,感觉已经萌上了武大郎x软绵绵这对了。

(1)


“喜羊羊,你要去哪里?”
慢羊羊叫住了又一次准备溜出羊村的喜羊羊,他扶了扶自己的老花镜,表情变得极为严肃。
“没……没去哪,村长。”
喜羊羊讪笑着,支支吾吾地却不敢说出自己要去找灰太狼。
“你又要去找灰太狼吗?”
“什么!不……没有啊,村长,你在说什么啊……”
喜羊羊一惊,连忙装出了一副完全不知道慢羊羊在说什么的表情。
“狼与羊之间是没有未来的。”
慢羊羊却毫不犹豫地戳穿了喜羊羊想要隐藏起来的秘密,他将喜羊羊带回到房间里面。
“这是一个不被历史书所记载的秘密,”
慢羊羊说,
“相传五百年前,我们的祖先软绵绵和狼族的祖先武大狼是恋人关系。”
“什么?!”
“安静地听我说完,”
慢羊羊用拐杖敲了敲地面,
“他们之间也曾经存在着真挚的爱情,但狼吃羊这本来就是大自然的规律。狼的天性终究占了上风 武大狼饿到极点差点就把软绵绵吃掉了。最终,武大狼和软绵绵的感情敌不过天性的斗争,武大狼放弃了我们的祖先软绵绵转而和同族的母狼结婚,并带领狼族来捕捉羊群。”
“……”
喜羊羊沉默了下来。
村长看着他,语重心长地说,
“喜羊羊,你一直都是羊村里最聪明的孩子,你应该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狼和羊之间是没有未来可言的,狼的本性就是吃羊。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这段时间你不许离开羊村。”
“……”
喜羊羊将慢羊羊送出门口,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他躺回到床上,带着叹息般低喃,
“吃羊是狼族的天性……吗……”

Tb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灰喜番外】
【武大狼x软绵绵】最初

听了一晚上《狼爱上羊》写出来了的。

狼爱上羊,爱得疯狂。
羊爱上狼,同样疯狂。
软绵绵从未想过会对自己的天敌产生感情,但爱从来都是无法克制的东西。
他曾无数次见到睡在自己枕边的狼饿到目露凶光,捂着肚子,蹲在床边以看到食物的贪婪目光注视着他。
这是一种与死亡作伴的,违逆伦理,抗拒天性本能的爱。
他们都知道这绝对不可能长久,甚至可能在某天,软绵绵会在睡梦之中就被剥皮拆骨地被自己的爱人吞进肚子。
但他们仍然在一起了。
甚至坚持了很多年。
即使之后他们终于分开了。
武大狼迎娶了狼族部落的女儿,壮大自身力量,一跃成为狼族首领,统一了整个狼族,之后率领狼族,开始捕捉羊群。
事情却是发生在武大狼去世之后。
群狼无首,为了争夺狼位继而开战,听闻狼族大乱,羊族却在软绵绵的带领下欣欣向荣。
而那些终于过上了好一段平和日子的小羊们开始聊起了它们曾经视为最可怕的天敌的狼王。
“听说武大狼是听了部下的建议,想要将自己饿瘦然后钻进羊门里,然后就把自己给饿到把一块石头看成羊吞了下去,被噎死了。”
“哈哈,这也太蠢了吧。”
“……”
“村长?”
羊群们疑惑地看着顿在原地的软绵绵,却只将软绵绵居然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说了一句充满了未尽之意的赞同,
“就是啊……”
良久之后才听到对方哑着嗓音说出最后一句有关于武大狼的话,
“真的蠢死了。”
最后,这位羊族最伟大的祖先叹了口气,为自己的后人留下了一句训言,
“狼与羊之间是没有未来的。”


评论(4)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